「對不起,我不是做了壞事?」快哭快哭的臉,直直讓人心疼

「沒有沒有,泰亨你做得很好,你打了小偷,小偷是壞人,如果沒有你我家會變得一無所有喔!你做了件好事的!」

我安撫的摸摸他的頭頂,柔順的毛髮讓人愛不釋手

「真的嗎?」他那半信半疑的臉,真讓人心動

「真的!肚子餓嗎?我們去吃烤肉壓驚好嗎?」

對他的態度是好得不能再好,柔得不能再柔

 

肉上了桌,一直給他夾肉夾菜,“這個可真對我口味”

他吃的香,我就看了飽了

雖說名義上是女朋友,倒不如說是姨母看這乖小孩吃香的微笑吧!

結束

「泰亨啊!有飽嗎?」在路上,我們手牽著手‘回家’

「我.....」他欲言又止,是沒吃飽嗎?肉點了大份的三盤誒,泰亨啊!我半個月的薪水沒了喔!

「說吧!」看他今天的舉動,好吧!不差多少就一個月了,算了,欲哭無淚

「我想喝草莓奶昔」「噗」我又摸摸他的頭頂

「好」路上他喝這飲料,乖巧的不行

到社區

「阿米,怎麼樣?」叔叔看來真擔心的深

「沒事了,多虧他」我指了指泰亨

「沒事就好,快回去休息吧!」叔叔嘆了口氣,是放下心的那種嘆氣

「好,叔叔辛苦了」我又牽起泰亨回家

 

不知怎的,就站在家門前,不好的預感突如其來

喀擦

我的臉不住的變黑

順手把他推進來

然後

「金泰亨!」

沙發是被咬得稀巴爛,電視倒在地板上

這混亂的不像自己家

「我要換男友!!!!!!!!!」

然而金泰亨這小旺仔,還一臉沒事的閒晃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