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12-1.gif

目前始終都沒有消息,金泰亨緊張得發慌,他真的後悔極了,到處都找不到她,煩惱的坐在板凳上,突然的鈴聲沒把他嚇著,因為心情煩躁金泰亨也沒看是誰就接起來,「喂?」「金泰亨,我都不見這麼久了你都不知道要來找我嗎?我不要理你了!」電話那頭不斷地有哭泣聲,金泰亨彈指間的又起來找人,「阿嵐不哭不哭,你在哪裡?」他想,金米嵐肯定是嚇哭了,「我....我不知道...嗚嗚」,金泰亨也傷腦筋,金米嵐是路癡啊!他懊悔他當下怎麼沒跟著她,「阿嵐乖,你說你附近有什麼,還有就站在那裡不要亂動,我馬上就去找你,乖啊」金泰亨卯足了全力四處跑,還得邊分心去安慰讓自己迷路的小兔子,「這裡....這裏有.....這裏都黑黑的,我在天空中.....好可怕....」金米嵐有些失控的趴在窗戶往下看「好高....」她的話語裡充斥著哽咽聲,撮合著金米嵐的話,在天空中,又高又黑,該不會.....「阿嵐,你不要動,我馬上去找你」金泰亨連跑帶爬的奔去找金米嵐。

「喝....喝.....喝....」金泰亨的喘氣在這緩慢轉動的摩天輪前大肆的出聲,摩天輪不停地轉,終於在其中包廂裡看見他尋覓的人兒,金泰亨不管後面的人,推開大排長龍的人群,跑進金米嵐在的那包廂,本來金米嵐在裡面不停地哭,工作人員以為是哪個精神病院出來的病患,好在金泰亨不花太多時間,在他們準備叫警察了的時候將她帶走了。

只是,這下他們有的尷尬了,痾....怎麼說呢?

一是金米嵐那瘋狂至狼狽的模樣,能讓金米嵐先是丟臉掉一層皮,二是剛剛金泰亨公主抱著金米嵐回飯店,而房間就只有一間,金米嵐在心裡咒罵她的父母,“是多想要女兒嫁出去,你們女兒還沒成年欸!!!”但是能怎麼辦?他們還是要過這一夜的!

金泰亨本身是個充滿‘興’的男孩,先是打破這份讓人尷尬不已的氣氛,吃了飯後還是不解尷尬,他沈不住氣了「金米嵐」金米嵐不知道腦袋裡到底充滿了多少的言情小說,什麼霸道什麼總裁什麼霸王硬上弓,她想看著金泰亨說話卻又不敢,臉紅著讓金泰亨也害羞了起來,「我睡沙發,你先去洗澡」說完後沒給金米嵐時間思考,抱著櫥櫃裡多的被子往沙發那走,金米嵐看金泰亨也沒有多少的在意,覺自己再矯情下去就真的彆扭了,拿起衣服就去洗澡了。

花灑下來的聲音從浴室傳出來,躺在沙發上的金泰亨和在浴室裡洗澡的金米嵐,臉都不由的的臉紅,原因是什麼,不可言喻,這房間裡的兩個人各懷心思,卻又恰好的是對方。

不久金米嵐洗了出來,頭發未乾,臉因熱氣,紅撲撲的,金泰亨看著這樣的金米嵐就要把持不住,拾起衣服就衝進去,很快的也就有了水聲,不知金米嵐怎麼著了,咚咚咚的就奔上床,被子蓋得只剩顆頭。金泰亨出來就看只剩一顆頭的金米嵐看著天花板發著呆,「喂,去吹頭髮,不然會感冒」說實話金泰亨也挺打臉的,他現在也沒吹,不過看金米嵐沒動,他就先去吹了,「過來」,或許是害羞的因素,總能放大對發的任何動作,尤其聲音,「蛤?」金米嵐看似被嚇著的回應,「過來,我幫你吹吧!」金米嵐像隻忠狗,主人說什麼她做什麼,不對,是要說金米嵐像是被蠱惑,乖巧地聽金泰亨的話過去他前面,回過神來她的頭被金泰亨那溫暖大掌覆蓋著,輕巧的撥弄她的頭髮,沒有一絲被扯痛,反而還想要昏昏欲睡,“原來小說上女主角被摸頭會想睡覺是真的啊!”想著想著,金米嵐沒撐住的倒在金泰亨身上,手裡的動作瞬間愣住,害得金泰亨是要動還是不要動,最後看著他懷裡一動不動的金米嵐,把動作縮的極小,就怕讓金米嵐被吵醒,但他忘了嗎?金米嵐可是賴床大王,但他現在根本沒法清楚的思考,因為思緒在一進這間房就被打亂了,悄悄地又抱起金米嵐,輕輕的把她放上去,出於氣氛呢,還是情不自禁,金泰亨在金米嵐唇上快速的啄了一遍,分別又在臉頰和額頭又吻了一次,小聲的說「晚安」,才回了沙發那睡去。

可金米嵐的臉不像沒事,在金泰亨關了燈後,那雪亮的眼睜開來。臉頰的潮紅在黑暗中被吞沒,沒人能知,但金米嵐知,其實,金泰亨也知。

“晚安”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