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晚了,真的擔心到炸掉

想打電話回家,又怕他不會接,下了班急匆匆的就趕回家

可怎麼才到小區,樓下多了些警車

我默默走過去,被警衛叔叔叫住

「阿米,你家那位男友不錯阿!」叔叔的眼光有些色彩

但我有些惱怒,不是叫他不要亂跑了嗎!

他這樣我以後還有五個還沒用呢,被發現了別人要怎麼看我

但不知道事情的原委,我還是忍氣的問

「叔,發生什麼事了?」

「你不知道?」他一臉驚恐

「我剛才下班回來」我是更加疑惑,是發生了什麼,怎感覺很嚴重

「現在也沒事了啦!就是你家遭小偷 

叔說得有點心虛,應該是自責沒把關好吧!

然後你男朋友把他打了報了警」

什麼嘛!

「所以你要帶他回來啊!」

“慘了,他識字嗎?”

家也沒回就去警局,看他乖乖地坐著,心理安心不少

「不好意思,我是他的女朋友,現在情況怎麼樣?」

「小姐,下次叫你男朋友出手不要太重了,他把小偷打得住院,雖然是小偷的錯,但他還吵著要精神賠償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但下次注意一點」

我牽著他走回家,此時才發現,他心情似乎不好

「泰亨,你怎麼啦?」

但他只是用著他一單一雙的眼,睜得大大的看我,彷彿是個做壞事被抓到,欲哭無淚的孩子

tumblr_oknf1zHQUR1rngqpbo2_r1_400.gif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