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就看見熟悉的背影,「雞米尼~」衝去他的身旁,但他不像一前一樣衝著笑問怎麼了,而是一張面無表情地往前走,無論我怎麼叫他他都沒聽見似的,「朴智旻」,我不是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人,我停下腳步,喊了他的名字,他還是走他的,「哼!」,我也轉頭往反方向離開。

「到底在生什麼氣啊!」我不解也很生氣,胡亂走著不小心撞到人,「啊!對不起」我沒看向那個人,往左邊走了他擋住,往右邊走了他又擋住,「幹....田柾國?」,不知為何,總覺得他和一開始的他有些不一樣,眼神犀利了些,「怎麼了嗎?」「不要靠近智旻哥」「蛤?」他低下身子,在我的耳邊說「智旻哥是我的」說完撞了我的肩膀就走了,此刻我已經不能自我了,「等一下,他不是....男的嗎?」,世界就是如此的小,剛剛田柾國低下身子在我耳邊說話的模樣又被某人看見,回過神看見餘角有一個白白的身影,回頭一轉是智旻,他的臉更是沉了許多,我意識到什麼,「等一下雞米,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追著他,本來就有些距離,他又快走,我更是跑得更加賣力,「啊!」沒注意到樹根,就跌落到草皮地板,我翻身坐起來,覺得有些委屈不小心就眼淚自己掉下來了,把腳彎曲,看見一片雪紅,是粗糙的石頭布滿地,摩擦後的傷痕,想想他應該走遠了,自己起身,一拐一拐地走在不平穩的草地上,除了膝蓋擦傷連腳踝都扭到了,不爭氣的左腳支撐不住整個身體的重量,我又摔倒了,白色的運動服被弄的無一處是乾淨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下,不知道為什麼心臟的地方有點痛,鼻子越來越酸,不小心哭出聲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哭了,哭夠了我起身用著比烏龜還緩慢的速度去保健室,我轉著門把,「怎麼鎖住了?」「啊!對了老師還就我們記得鎖門呢」無奈地回班上,收拾東西跟班導說了要早退,我不讓大家擔心,傳了訊息給尚,本來已經按了雞米的通訊錄,但想到我這副模樣是誰害的,不禁鼻子再次酸過,退出找了尚的電話號,‘尚我早退了,你們加油’,在公車亭見到往向我家的公車,揮手,車子便在這站停下,幸好車上沒什麼人,司機也好心的等我坐好才開啟車子。「我回來了」,一片寂靜,「對齁,是我早退了」上樓洗澡,隨便包紮了傷口,坐在床上,或許是哭累了,眼皮厚重的蓋上,進入沈睡的夢鄉裡。

隔天早上眼睛水腫得不像話,好加在今天放假,以這副狼狽的模樣,見誰都不好。下樓看,爸爸媽媽早已坐在餐桌上吃著早飯,「粑粑媽媽早啊」含糊地打招呼,昨天也沒去看醫生,腳已腫了一倍,粑粑看我下樓的速度如此緩慢且行為怪異,就把我抱到餐桌旁的椅子上,「腳受傷了昨天怎麼不去看醫生」充滿擔心的語氣,「因為昨天很累就不小心睡著了」他摸摸我的頭「等等粑粑帶你去看醫生,先吃早餐」,把早餐推到我的面前,「摁」,微笑的看著粑粑,因為他是世上對我最好的男人,我以後也要一個和粑粑一樣的老公,疼我相信我,把我捧在手心小心的呵護著,想到這個就氣,昨天朴智旻那態度讓我到現在還在生氣,“不對,他又和我沒什麼,幹嘛想到他,哼”「討厭鬼」我小小聲的說,聲音自然只有我聽得見。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