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假日,我依舊生氣,整整兩天都沒有聊賴,兩天前的最後一封訊息,也是我打得,而且他已讀不回!!!!!

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離學校越近我越拉長了臉,不停的murmur。就在前面,朴智旻在我的正前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走到我前方,突然視窗裡多了一雙鞋抬頭發現是他,我不言不語繞過,通往教室的路還很長,是心理作用嗎?旁邊的同桌還是他,尷尬了尷尬了,盡量地往右靠一點,盡量地往右看一點,盡量地用左手撐著頭,盡量一下課就去廁所,躲個十分鐘也好。其實這種感覺很不好受,有時候心臟會突然縮緊,眉頭皺起,以為身體不舒服,趴下休息。

聽見打鐘聲,抬起頭來,餘光沒再看見那個人的身影,一節課,兩節課,到了放學他還是不在,但書包卻在位置上,“是躲避我嗎?”,心情更加糟糕,收拾書包走在路上,心緊緊的揪成一團,明明這幾個月下來相處得很好,為什麼突然變這樣,眼裡突然氾濫了淚水,模糊了雙眼,停下腳步抹去準備掉落的鹹水,眼睛還未清楚,突然撞到了我的一個人,我踉蒼的退了幾步,把淚水都擦盡,回頭看著撞到我的人,他站在我不遠不近的地方,“田柾國?”他回頭看著我,我看見他嘴角的上揚,“故意的?!”見他和他的一群朋友走,「田柾國」我喊他的名字,他身旁的朋友道「柾國認識的人?」「你們先走,跟他聊一下」眼神變得當初那樣銳利,他一步一步走近我,「幹嘛?」他一臉就不爽,「你是故意的吧!」我也嚴肅的看他,他輕蔑的笑「這還用說嗎?早點離開智旻哥不就好了,我也只不過給你個警告,你再靠近哥,就不只這樣了」他自以為帥氣的走了,我的拳頭已經握得不能再緊,雖然生氣但也錯愕不少,因為言情小說內的這種角色都是女的,怎麼我遇的卻是男的,到時候扯頭髮什麼的我也打不過啊!

一臉屎相走在回家的途中,馬路對面走一群,中間皮膚最白的是閔玧其,我沒看見他們,甚至沒聽見他們呼喊我的聲音,我無神地走著,碰,我聽見一陣巨大的撞擊聲,轉頭看見閔玧其躺在路的正中央,旁邊圍一群人,一輛轎車橫跨雙向的道路上,車頭凹了一個小洞,閔玧其得頭部慢慢流出鮮紅的血,我嚇得軟腿,跌坐在地板上,著急地摸索藏在包裡頭的手機,過不久回覆精神,救護車也來了,而我替那群人陪伴暈厥的玧其身邊上救護車到了醫院。

玧其哥被推出來,「在普通病房 0613」「你們別來了,你們也嚇到了吧!回去休息,我來照顧就好了」,說這麼好聽,其實我也嚇得不少,在床邊看著一手脫臼,頭還包裹著紗布,腳也有點輕傷的他,嘆了一口氣垂下頭,思緒煩躁了很多,但也輕鬆了一些,這處理閔玧其這事時,我忘卻了朴智旻那煩人的回事,但休息下來雙重的打擊讓我有點吃不消,閉上雙眼不小心趴在床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