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1.jpg

美好的時光過得挺快的,用餐前到用餐後,南俊就快被我激光穿了洞,但其實我們沒怎麼聊天,南俊....,不怎麼看我呢!是有點傷心沒錯,但我們都要準備結婚了,一定會有所改變的!我相信著。
恩....很靈驗。
走出飯店外,只有我和南俊,他走向我,我也開心地看著他,當我以為他要對我搭話,他開了口「我因為公司才和妳結婚,我並不喜歡你,你知道我的意思吧!」,他輕輕的對我說,臉上只有冰冷的表情,我愣住的看著他,直到後面「寶貝回家了」爸爸叫我回家,我才回過神,「內?....啊內」我就這樣跟著我爸走了,腦中一直浮現著“我不喜歡你”,無限的輪迴,但我還是在乎他。
當初對他一見鍾情,是他....,突然我的手從身後被拉回,眼前是一位金髮的男子,每一道喘息都噴灑在我臉上,“好險沒有口臭”,我若無其事的想著這個想法,面無表情的我直盯著他,他看起來真的很喘,原本被抓的右手,他也沒放開,我現在嘗試甩開,顯然沒什麼用,當我再更用力試著,他居然對我大吼,「不要自殺好嗎?」,我聽得一頭霧水,我回過頭看了看,突然想到餐後我跟爸爸說「爸 我想去附近走走,保鑣也別跟了」,講完自個的走了,腦袋裡也有揮之不去的句子,他的臉,還有當初,想著想著就不小心走到馬路中間了啊!但我依然面無表情,「謝謝」,我低下頭,雖然沒有眼淚,但是我難受,「你...沒事吧!我現在很有空,要不你說給我聽聽?」,我竟然點了頭!他找了一家咖啡廳,很休閒,他幫我點了一杯熱可可,他自己則在喝美式咖啡,「說吧!我是個好聽眾」,我輕笑了一下,隨後嘴角又掉了下來,「我,要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結婚」,他臉上有些驚訝「等等,你年紀不大吧?」,我自嘲地笑著說「恩,商業婚姻」,他也沒說什麼,表情卻依然驚訝,我們就這樣安靜的過了一個小時,我看著手機上的時間,看起來時間不早了,我打了電話叫人來接我,沒過幾分鐘,一輛高級轎車就在門外,我起身對這金髮男子打了聲招呼「那我就先走了,謝謝你當我的聽眾」對他微笑,到了門邊,「等一下,我叫金碩珍,你叫什麼名字?」「我?」我以為我們只會是一面之緣,「恩」,「我叫方阿米」,「手機借我一下」給了他手機,隨後他手上的手機也響起,不久便沒了聲響,「這是的手機號碼,我隨時都願意當你的聽眾」,手機通訊紀錄顯示了陌生的號碼,金碩珍的,「我會的」,我就出去坐上了車走了。說真的我是第一次表白這件事,不是朋友,而是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回到了家裡,傳來賴的訊息聲,螢幕顯示‘金碩珍:到家?’,‘恩 剛到家,跟你聊過以後,真的舒服很多,今天真的謝謝你,不介意我們做個朋友吧?’,哇,我竟然主動勾搭人家,每天早上起來,晚上睡覺,都會打個招呼,過了一個月,要準備結婚了,我也告訴他了,他....竟然已讀我,問他也不回,本來想請他來參加典禮的,唉.....。
穿著閃閃發光,潔白如紙的婚紗,真的有點沒實感,對象還是金南俊,我曾經幻想過,但在那頓晚餐後,沒了滅,他和我都知道,這只是一場商業婚姻,他,‘我們皆不相愛’,我‘我曾經喜歡過他’,不過自從碩珍突然間得出沒,與消失,原來我曾經傷心的不過曇指一現罷了,過了幾天宇碩真的訴苦,其實也沒這麼痛,但碩珍他現在卻不在了一個禮拜,我甚至落了淚,可是能怎麼辦呢?這婚還是要結,當初金南俊不喜歡我不都犧牲了?我的話其實也沒什麼吧!

我和金南俊在夢幻的教堂舉行婚禮,底下的親友或許也認為我們是個夢幻的組合,實際上....其實我們連邊都沒碰著,牧師說了一串話,就是問他願不願意,他佯裝的是世上最寵溺的眼神看著我,但我知道並不是,「我願意」,他低沈的聲線震動出來,牧師又繼續說著,「....阿米小姐,願不」願意,我知道他要說什麼,只是被打斷,啪,重重的門被用力撞擊開來,使門撞向牆壁發出巨大的聲響,「我反對」,我往後看了,「金碩珍!」,他不像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樣,不管是狀態、服裝、還是陣仗,他不喘不息地走進教堂,身著黑色帶來的西裝,後面跟著一批黑衣人,不像黑道那樣凶神惡煞,反而都是讀書面孔,個個都戴上厚重的眼鏡,而碩珍兩旁各站著兩排健壯的黑衣人,他們則是帶著墨鏡,隨後那些黑衣人把不重要的親友都趕了出去,爸爸不但沒有生氣,還對這樣砸廠的碩珍這般畏怯,「那...那個金總怎麼會來?」“金總?”,「我要娶阿米」,他看向我,感覺這句是在對我說,而我也不知不覺回答出來,「我願意」,說完他臉上浮現的不再是嚴肅的面容,嘴角上揚好看的幅度,走過我身邊把我攔走,剩下的人就安靜地待在原地,誰也沒有出聲,我也跟著他上車,去往我不知道的地方,為了婚禮的準備身體非常疲累,我就默默的在他的車上睡著了。

張開眼睛不是在我熟悉的房間裡,不是在碩珍的車裡,天花板懸吊著華麗的燈,窗外黑壓壓一片,床躺起來不輸我家裡的床,我起身走向外頭,現在身上沒有婚禮那件婚紗重,反而輕柔舒服,是件可愛的睡衣,粉紅色的,但是有點大件。外頭真大,看起來比我家那宅大兩倍以上,我往下走,看見熟悉的身影在鍋鏟前,熟能生巧地翻動鍋裡的食物,「碩珍」,他沒轉頭看我,但他卻溫柔的對我說「先去餐桌坐吧!我快煮好了」,我盯著他的背影,看他熟練的樣子,我不禁在腦海裡幻想著我跟他結婚後幸福的模樣,「在想什麼?」,他已經坐在我對面了,我害羞地用我的雙手遮起我紅通的臉,「難道在想和我幸福的未來?」他惡趣味的看著我說,我驚訝的看著他「怎麼知道」,「從第一眼看見你,就知道你是個把心事表現在臉上的人,我們真的結婚好不好?」,後面那句聽著是非常溫柔的,眼神也是真的寵溺看著我的,我又再一次陷入其中,「好啊」。我就在他家這樣一直住著,早晨打開報紙,看見標題大大寫著‘某K集團破產’,是金南俊家啊,本我和他結婚是他家週轉不靈,結果這婚沒結成。「阿米」,聲音從二樓傳出,我抬頭看著露出頭的他,「恩?」「我們今天出去吧!」,自從去他家,就沒再出過門,而他則是晚出早歸,回家都手提一個知名品牌的袋子,都很適合我的身體我的氣質,今天他穿著西裝,而我穿了他指定的粉色小洋裝,到樓下的客廳,「去哪裡?」「早上先去公司」我就坐在他辦公室裡,玩手機、看雜誌、睡覺,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到了中午,他在辦公室裡打了通電話,「方總,中午是否有空,....那就在XXX餐廳見面吧!」又打了通電話,「秘書預約XXX餐廳,準備那個合約」,他走了過來,其實他打電話時我已經醒了,只是懶得張開,「阿米起來了,我們去吃午飯了」他搖了搖我的肩膀,我卻賴床的搖頭,「恩...」「不起來的話我要親你了喔」,“我倒看你敢不敢”,我什麼反應都沒有,「嗚....」,在我以為他不敢時他親了過來,我把眼睛睜大大的,我拍了拍他的胸膛,我快喘不過氣了,見狀的他放開我的唇,「醒了嗎?」他像是嘲笑我班的看著我微笑,「醒了啦」雖然初吻被他奪去,但我願意,只是假裝女人本身要有的矜持,他把他的西裝外套披在我的肩上,拉著我的手走出去,外面的員工用著不可思議的臉看著我,我反向對他們點了頭,外面我和他一同上車,到了那家餐廳。

看見我許久未見的父母站在外面,他沒放開牽著的那隻手,「方總,我們進去聊」。他接手秘書給的文件,攤在桌上,並解釋著,「我要娶阿米」,看見爸媽面有難色,「爸媽,我也願意」,或許爸媽在我說出姊姊私奔的話後有好好的考慮,這一個月的消失,他們應該以為我會和姊姊一樣私奔窮小子吧!說出我願意,爸媽的臉色好了很多,畢竟是和比我們集團更大的企業有所連結,「既然妹妹願意我們就不多說什麼了」,我和碩珍在那份結婚證書上簽了名,父母剛好就是見證人,看著這頓飯碩珍和爸媽聊的合恰,我也欣慰很多,也討論了很多,關於婚宴。結束我們個搭乘車子回去,我回的是碩珍家,到家發現碩珍眼神有些迷離,「碩珍你怎麼了?」我有點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他抱著我說「阿米你太瘦了,你要胖一點」我以為他又要煮食物給我吃,「碩珍我們不是才從餐廳回來嗎?難道你又餓了?」好好笑的問著他,「摁,我餓了」他把我抱起,卻不是往餐廳走,是往房間去,「欸...欸,金碩珍放我下來你這變態」「老婆,我們是夫妻了~」

第一次歡愉,第一次真正去愛與被愛,第一次有個人對我付出著麼多,金碩珍我愛你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