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J集團的千金,曾經被綁架過,因此人生都有保鑣陪伴在身旁。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和我同年,今天他又經過我身旁了「南」「小姐」,我忍不住的想叫他,保鑣制止了我,「知道了」,不管我在哪裡,保鑣都跟在身後,全校也只有我一個人,配戴保鑣的,我是第一個人呢!南俊這樣會不會這樣注意到我?
獨自走在學校後花園,當然後面也有保鑣,「小姐」我回頭看了他,「我聽老爺說你有未婚夫」「什麼?」我真的很驚訝,我以為姊姊私奔了,他不會要我商業婚姻,沒想到....,我摸了手機,打給爸爸,他馬上接了電話,「喂,女兒啊」「爸爸,為什麼我有未婚夫?」我的心情只有生氣,當初他逼姐姐商業婚姻,結果他私奔了,怎麼都沒有姊姊的消息。「寶貝啊,你就答應吧!這婚結了對公司有好的幫助啊,對方的兒子還跟你同年,或許你認識說不定」,開始爸爸好言相待,但我只喜歡金南俊,「不要,爸爸我不要」,我還沒講完,爸爸就掛了電話,花園裡剩我一人自己在生氣,鐘響因為賭氣,沒心情上課,所幸不去了。口袋這時傳來震動聲,拿出來看上面顯示是爸爸,雖然百般不願,但畢竟是父親,「喂」「女兒啊,不知道你認不認識他」「誰」,不過應該是有關未婚夫的事,「金南俊,知道嗎?」「南俊?」「認識?」「他....他我知道」總不能說我就是喜歡他才不答應結婚的吧,「太好了,寶貝竟然知道他,你願意和他結婚嗎?」「什麼,結婚對象就是南俊?」我的臉紅了起來,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好,看你認識,就和他結婚吧!」爸爸在我腦袋一片空白下,掛了電話,我癡呆的站在原地,後來是保鑣看不下去喚醒做白日夢的我。
不過雙方的家長希望不要出什麼亂子,所以訂婚結婚都在我們畢業後,就連正式見父母都是畢業後,我也不再反抗,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啊,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討厭。終於畢業,我穿著好看的裙子,粉粉的,更能襯托出著衣人的氣質,彩妝師也把我畫的很可愛,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鏡子裡的我,真的美的連我都不認識,今天晚上是見雙方家長的第一次晚餐,我很興奮,可以看見南俊穿西裝的樣子,我光想就覺得他一定很帥。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