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守護好阿米」

沒事大家就在健身,而我就像社團經理一樣,負責遞水遞毛巾,受傷了幫他們上藥,為他們打氣,我只能做這些了,我要盡力,要不是我是女生,我也能為大家多出一份力。

「阿米,水」「等一下,水沒了我現在馬上去裝」,正在訓練體力的他們,而我要幫他們裝水,拿著托盤,裡在上面的是空的水瓶,我快速地走到走廊底部,看見一台飲水機,當我把瓶子全裝滿水,回過頭看見我被一群人圍住,雙手拖著托盤,我不敢看他們,但我必須回去給他們水喝,情急之下我說話了,「那個借過一下」,但他們卻更靠過來一些,「阿米,你覺得你做這些值得嗎,他們不會贏的」他們聽完全大笑了,我知道這是在嘲笑我們班,我雖然生氣,但我並不想和廢物吵架,多醜陋,無視他們,推開他們走,但他們也是一群壯士,我根本推不開,在我不知所措時,終於有人來救我了,「阿米,在哪裡?」“是智旻啊”,「智嗚」,我被他們嗚住了嘴,我試著努力揮手,但他們的身體可以完全擋住我,完全沒用,「欸,阿米在哪裡啊」他往別邊跑去,他們見智旻走掉才把手拿開,「你們倒底要幹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幹嘛,「我們孤單寂寞覺得冷」然後用了淫穢的眼神看我,我看見怒火像是被滴了油,整個大了起來,「去找狗吧!」,我講完不到幾秒,這群壯漢後面發出了笑聲,呃...還蠻大聲的,不過聲音有點熟悉,我們的目光集中在發出笑聲的那個人身上,「閔玧其?」我是因為認識才喊他的名字,這些壯漢怎也喊了,見他們腳還在發抖呢!我憋笑了,「還不快滾」他從剛剛發瘋的笑突然轉為嚴肅冰冷的眼神瞪著牠們,「是....是...」,他們連講話都結巴,後來便拔腿就跑,「哈哈哈哈」,我抱著肚子大笑,「笑什麼啊!」他不是問,他自己臉上也帶著笑容,「謝謝」等我笑得差不多,我跟他道謝,「沒什麼」他說著,手上拿走瓶瓶罐罐的水瓶,就這樣他幫我拿著水到教室門口,「謝謝」「恩」這時衝過來一隻小雞,「阿米~」撞在我身上,速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差點就要飛去美國,「你剛剛去哪裡,我怎麼找不到你」,「我...」我本打算說出剛剛的事,卻被玧其插過,「剛剛跟我聊了一下」,然後看了我,搖了搖頭,“叫我不要說嗎?也是這樣他們會擔心”我對他點了頭,表示知道了,「啊這樣啊,阿米我口渴」我拿了其中的水瓶給他,「那我先走了」不等我們回答,自個的走離,隨後我也進入我的班級,「阿米!」大家喊了我的名字,我嚇了跳了起來,「怎...麼?」「口渴!」「啊!對了,給,不夠我再去裝」,突然忘記最重要的事,一邊給他們水一邊道著歉。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