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9我和表妹約在哪裏提早在哪裡逛逛 意想不到 過馬路時 被一台黑色的休旅車擦撞到 我整個人倒地 前面的車子也立即停下下來關心 我扶著我扭到的雙腳 "are u ok?"我抬頭看了一下 "恩....."他要把我拉起來 但是 扭到的腳 使我站不起來 "我載你去醫院吧" 雖然離演唱會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但是我還得和表妹集合啊!因此"不了 我還有事 謝謝"我就一拐一拐的走了 而我根本不知道 黑色車子裡的人們在看著我 終於到了演唱會的時間了 大家嗨的嗨的跳來跳去 而我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了 在台上的拉蒙看到我跌倒了 立刻跳下來把我抓了起來 "你沒事吧!欸 你不是早上被經紀人撞到的人嗎?"因為聽不懂韓文 我整個問號臉 BTS經紀人馬上過來看 就叫工作人員扶我去裡面休息 休息時間 後來翻譯小姐跟我說早上撞到我的是經紀人啊 所以這麼照顧我 這時才懂了 我為什麼在這裡 防彈下來休息來看我有沒有事 畢竟他們是我的偶像 我看著他們 一直看一直看 拉蒙緊張的過來問我"怎麼了嗎 不舒服嗎?"我搖頭 拉蒙問號看著我 "因為太帥了☺️" 大家笑了 他們安排了一個比較不容易讓人撞到我的地方 讓我繼續看他們的演唱會 結束後 他們要來向我道歉 害我不能好好的 不能開心的看演唱會 "阿米 米安餒 ....."一個鞠躬 好幾秒鐘 我就趕快的說"沒關係啦 你們也不是故意的啊!"但是他們總想賠禮 這時經紀人說"不然今天演唱會結束 有個慶功宴 你一起來吧!"我心想 這樣可以嗎?......但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沒法很盡興 我答應了 我一直待在他們休息室的角落 等他們 不知不覺 我睡著了 我感覺 我浮在空中 腳晃呀晃的 眼睛咪咪的看 好帥的人啊 繼續睡了 覺得坐的晃來晃去 睜開眼睛 我嚇到了 7個長得很像防彈的人一直看著我"阿米 醒來了嗎?"看了周圍 在車子裡面 7個防彈 是真的防彈啊 我驚訝的扝住嘴巴表示驚訝 "到了喔" 泰亨第一個下車 打開最靠近我的車門 抓著我的手"가자"拉著我的手 跑進一間酒店 是他們的慶功宴 拉蒙 說 "小心啊 阿米受傷呢!"泰亨才停下慢慢的走 並往後看我有事沒 這裏是只有防彈的慶功宴 他們讓我 坐在舞台前的沙發上 對著我開了一首歌的演唱會 我哭了"阿米 怎麼哭了""因為我很感動"他們安慰著我 碩珍 去酒吧台拿了飲料 他 不知道我未成年 拿了酒給我 雖然酒精濃度不高 但是我覺得很好喝 我喝了很多杯 精神有點不濟了 我默默的去廁所 洗把臉 出來看到 臉紅的拉蒙 "阿米...."然後到在我的肩上 拉蒙的體重我支撐不住 慢慢的往後退 直到我的背部碰到了牆 忽然 拉蒙抱住我 "귀엽미""응?"拉蒙頭一轉 開始親吻我的脖子 我嚇到要把他推開 但是他抱住我 把我手抱的緊緊的 他慢慢往上親 到了我的唇 一種接吻 叫喇激 這是我的初吻 我害羞的喘著 我聽到有人過來 使出我最大的力氣把他推開 並馬上走出去說 拉蒙喔吧酒醉倒了 我的臉還是一樣的紅 幸好藉口有酒 雞米和正國 跑過去把倒在地上的拉蒙哥 抬到沙發上躺著休息 大家各玩各時 號錫對著我的耳邊說"我看到了"我嚇到了 不是他突然對我說話 而是那番話 "結束後 在酒店頂樓等我"他用著英文 我大概聽得懂 點頭 結束後 我和防彈 說了拜拜 號錫一個眼神 叫我記得等他 他們要回房間 而我乖乖的去頂樓 "是個好天氣呢" 匡 門關上的聲音 我轉頭看到號錫 他衝來抓著我的手高舉 並以激烈的方式 吻著我 我來不及反應 我又被推到牆壁 我掙脫不開 他的力氣只用一隻手把我雙手壓緊另一隻手撫摸著我的臉 意指讓我臉不要離開 我也害羞的無力抵抗 他開始從我的手轉移陣地 摸了我的腰申到衣服內 緩緩往上爬 我把他推開 "你做什麼" "阿米我喜歡你""我...."趁我沒防備 又向前把我推倒 繼續激吻 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他的手脫著我的衣服 我感覺下半身 有個熱熱的東西頂到我 我不敢看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 上衣沒了 開始向下脫 "我還沒準備好....." 他親我額頭"放心我不會用痛你的""啊 好痛 ""阿米 乖 在一下下就不痛了"一段時間後 真的不痛了 而我也迎著節奏擺動 "啊 不行了""我也...呃 啊"熱熱的 在體內流出來 "阿米 我愛你 要等我"號錫看著在一旁睡著的我 隔天他們走了 我的第一次給了他們 隔天我月經來了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