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你想找個工作,於是上網找了尋職網站,履歷投出到今天,終於來了一通電話叫你去面試,你穿的很正經,白色襯衫黑色窄裙,展露了你的身材,「22號請準備」,你起身整理你的服裝,「22號阿米小姐請進」,進到裡面,有3位顏值超高的男生,「你好我是阿米」,你因為是第一次面試所以太緊張,頭腦只想著等等面試要回答的問題並沒有注意他們的神情,「阿米小姐,為什麼想來當秘書呢?」「這是我第一次找工作,我認為秘書可以學到很多」「你...怕不怕累」「我怕,但我會努力盡力的做完我該做的事」「太晚回家,你能接受嗎?」「是的」「好的你可以出去了」「蛤?結束了嗎?」「是的」你一臉的疑惑,但還是起身出去 * 這些問題...是正常的嗎? *,回到與閨密一起住的房子,跟他講了面試的事,「欸,雖然不是我想虧你,但我覺得問這些有的沒的,你應該....不會上的」「什麼...?!」錯愕的看著他,此時,電話響起,「喂」「是阿米小姐嗎?這裏是防彈公司」「是...是的」你把眼睛張到最大並用口型跟閨密說是公司打來的,「恭喜你錄取了,下禮拜一請來上班」「啊!我...我..我錄取了欸!」你的閨密為你開心,兩個人開心的擊掌,打算晚上出去吃一番。到了禮拜日,你穿著明天要上班的制服,是你的公司寄來的,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你的身材大小,就直接給你衣服了,對著鏡子,看起來是蠻合身的,只是裙子短了點,胸口緊了些,拿出手機,照著鏡子裡的你,傳給正在上班的閨密,*我的制服*,然後就脫下吊好,以免有皺摺,換上寬鬆舒服的睡衣坐在沙發上繼續玩著手機。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