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照顧著昨晚練習過度昏倒的男友,平常都是他為我做早餐,所以我今天特早起來準備。"給我愛吃的喔吧準備了美式早餐吧!",基於我這做菜白痴來說,蛋稍微焦了一點,不過還能吃的吧!"我滿身汗的去叫醒那個不省人事的喔吧。「喔吧喔吧,起床了起床了」搖了搖喔吧,筋揉了揉眼睛,「早安阿米啊 什麼味道啊!挺香的,阿米去買的早餐嗎?哇!是美式的早餐欸」,我搖了搖頭,「喔吧 這是我做的喔」筋喔吧小小的驚訝,「阿米.....」,"喔吧會稱讚我嗎?"我一直期待著,我一直看著喔吧,他什麼都沒說,只是吃著我做的早餐,"好吧!至少喔吧吃了我做的早餐了"我抬頭一看,桌上盤子裡的早餐一個不剩,再看向筋喔吧!嘴裡嘟嘟的還比個讚呢!我笑了出來。吞下嘴裡食物,喔吧突然在我耳邊說「我還有點餓欸」我嚇了一下,"我做的不夠多嗎?"筋喔吧又道「我想吃這個」他的食指比向我,我瞬間臉紅低頭,喔吧不等我回應,抱起我到房間,享用......我了😋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