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只是在公司會互相點頭打招呼的關係,他叫金南俊。沒有很在乎,就是知道他而已。 突然今天的工作很多,我忙到了十點,走出公司外才知道外面在下大雨,從不看天氣的我,懶得多帶累贅的我,根本不想帶雨傘,「依洗,要用跑的了....」準備要跑的時候,突然一雙溫暖大手拉住我,抬頭看到是金南俊,「我跟你撐傘吧!我陪你回家」「內?」「走吧!」邊走回家路上我好奇問他為什麼要幫我「沒有啦 舉手之勞」「舉手之勞...?你家應該不遠吧還要陪我到家...」「不會啦很近的」「真的嗎?....你知道我家在哪嗎?」「呃....就....之前路過....發現....的」「是喔」我毫無疑問的繼續走著,「欸我家要到了,啊 你知道齁...欸 對了...」我話還沒說完,發現他的左肩根本沒有遮到雨,「你要不要進來擦一擦身體啊 為了我 你都淋到雨了」「不用啦 阿米씨 忘了我家就在附近嗎?還有你都這樣邀請別的男人進家的嗎?」他帶了微小生氣的口音,但我卻因為他叫我的名字有一點小小心動而呆了,他看了我搖了搖我,我才回神「內?」「我回去了 明天見」,看他離開,我才進家門,開始洗漱上床睡覺。隔天早上出門上班,到了公司聽到人事部的阿姨說「什麼 南俊生病了嗎?哎呀 你要好好休息啊!我會幫你請好假的」我聽到他生病了 馬上對阿姨說「什麼 南俊先生生病了?!」 (一定是昨天他幫我撐傘結果自己感冒的),我問了阿姨南俊的住址。下了班,發現南俊家根本在我家的反方向啊!但我還是要去照顧他,畢竟昨天他為我撐傘才感冒的。叮咚 叮咚,過了幾秒才打開門,南俊看到是我,露出他酒窩「阿米小姐....咳咳..怎麼來了咳..」「你看你,趕快讓我進去,都咳成這樣,明明是很容易感冒的人」邊說我邊拉著南俊進他的家,才剛面對他,他倒在我的身上,我摸了一下身體「好燙啊...」我努力的把他抬到床上,幫他降溫,出去買了煮粥的食材和藥,回來看到他安穩的躺在床上,想必好多了,我煮好了粥,過去叫醒南俊起來「南俊啊南俊啊 起來吃點粥吧」他迷迷糊糊的醒來,乖乖的吃掉我煮的粥,覺得現在的他很可愛,我伸手摸了他的頭,他嚇到看了我,我也嚇到伸回我的手,低下頭,「米安內....,好多了嗎?」沒聽到他的回答,我抬頭看他是否又不舒服了,抬頭的瞬間,他輕啄我,我張大眼睛看著他,只見他對我微笑又露出他那深深的酒窩,又一次親吻我,深吻我,「怎麼,南俊你燒壞了嗎?」「沒有,阿米,我喜歡你,不能嗎?」「那.....那個....可是你....我」他繼續他的動作,而我只是緊張的握拳。好死不死,今天我穿了襯衫,他的手從下面的扣子慢慢往上解開,我握住他的手想阻止他,顯然的就算他生病力氣還是很大,根本阻止不了他。他的舌突破我緊閉的雙唇,與我纏繞,我被他突然的侵襲,不小心的發出呻吟聲,南俊撫摸我的臉頰「你好誘人」,慢慢的往下吻,從鎖骨到敞開的襯衫一路吻下去,再下去,「南俊不要,髒...啊恩恩..啊」 他不聽不停,他雙手空空的在我肚子上劃過,挑逗我的立挺,我又不禁發出聲音,我睜開雙眼,南俊吻回我的唇,後來一個動作,使我背弓起,「啊嘶..南俊...痛」我環繞他的脖子,他的動作緩慢溫柔的配合我,直到我不再抓他那麼用力,他漸漸加速,「南....南俊我....我快...不行了..恩啊」,「我也要了...阿米....呃啊」,我熟睡著在他的懷裏,他也緊抱著我一起睡去。    隔天一早我的手機鬧鈴響起,我準備起來關閉,我的鬧鈴已停響了,我轉頭繼續睡,突然睜開眼睛「我不在我家...是 嗎?」「是啊!早安敏恩寶貝」看著眼前這個穿著西裝,躺在我前面,手撐著下巴的男人對著我說,「南..南俊啊...」憶起昨晚,我的臉瞬間漲紅,怕眼前的人看到,他手托著我的下巴,輕啄一下,「阿米,做我的女朋友吧!」,我輕輕點頭,他開心的抱著我「啊 痛」我手扶著腰,「對了阿米,我幫你請了一天假」「為什麼」「你覺得你這樣子,能走路嗎?」「我可以啊 ....啊..站...不起來...?」「我的傑作」笑的兩顆酒窩真的深邃,「等我回來吧」我又害羞的低頭了,大門喀擦的打開又關上。在床上躺下休息了一會兒,起來洗澡,洗完才發現我沒衣服,我只能套上他超級寬大的衣服,剛好可以遮住半個大腿,我覺得幸福的笑著,等他下班回家。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