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那頭的聲音忽地坐起,突然有警覺的心,明明很累但卻不能放鬆,好多年了。

「那個,我們當面說比較好說,要不你先開個門?」冷颼颼的天氣,田柾國可是已經在門外站了半個小時。

被追債太久,她根本就不相信誰,「你是誰?」,這個女孩很倔降,「你好,我是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彼方頓時沒有聲響,「我想你應該打錯電話了,我不認識你」。此刻「嘟嘟嘟…..」,這還是此生以來,田柾國第一次被掛電話。

高傲的他,轉頭就走。膽小如她,偷偷的通過貓眼看著一個背影離去。

隔日-

「你憑什麼是歐霸的女友!長這副窮酸樣」,從後門到個垃圾,居然會有人賭她,不過這次她不怕,對方也就幾個高中小女孩。「你說什麼?你歐霸的女友?你歐爸是誰?你又是誰?」她輕瞟幾個乳臭味乾的女學生。「呀!」被挑釁的不爽用了他們的指頭推了方羋。「呀?你們是不是找揍阿?」看著方羋凹著指頭,那群學生頓時覺得她不是個好惹的對象。

「呀!你們在幹嗎?」突然的聲音就將那幾個女孩給嚇得跑走,原地就只剩下了方羋一人,看著把自己掩的實實的人走向她。她疑惑,他為什麼要幫她。

「你好,我是田柾國」,方羋不解看著他,「我前陣子打電話給你,但你不願意出來見我。」方羋才想起為什麼聲音如此熟悉。

「請你稍等一會,我九點後下班,請等我下班再聊行嗎?

一直到九點,也就是方羋下班前,田柾國就在她打工的KTV裡等著,在裡面不唱歌,不吃東西,就安靜地在包想裡滑著手機。終於方羋來了。

抬頭看見了他熟悉的臉龐,那個無時無刻在腦海裡出現的人。他收起手機看著他坐在對面的沙發上。

「說吧?」方羋目不斜視的看著田柾國,像是希望趕緊把事情解決,楞是讓田柾國看得眸子暗了些。

「是這樣的,我直接步入主題吧!我希望你能和我交往!」他看著對面愣住的女孩,不由得心情好了些。

「你說什麼?你不是自己說你是偶像的嘛?不是吧!泡妞這樣泡的?」此刻的方羋半分都不相信田柾國是全國,甚至是全球的超級偶像,只覺得他是一個痞子。

看著對方不相信,讓她跟上。

方羋是跟上了,不過也不是無理投,而是田柾國雖然說了不靠普,不值得相信的話,但看他卻很誠實的樣子,才決定跟上的。

方羋跟著來到了一座公寓前,只見田柾國繼續往裡走,不禁想,他會不會是想拐她去做什麼。

沒聽見身後的腳步聲,田柾國自然地停下,看著方羋一臉防備的站在門外,他也能想到她是在想什麼,於是指了指門口的看版。

Big Bang娛樂公司】

看著還沒放下防備的她,不知該高興這世界居然還有不關心偶像的人,還是該傷心居然連他的美色也不管用。

於是他低下頭查著自己的隊名,然後才獻給方羋看。

看著方羋臉上多變的表情,著實地讓他剛剛不開心的心理,瞬間開朗起來。

 

 

 


愛你們的偶像,就該尊重他,否則不配。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