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他害得我陷入。

他在台上,閃亮的英姿,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我想我可能喜歡上他了。

記得那天我穿著OL的裝扮進入這所大學,我想著我要好好的教導這裡的每位學生,把我畢生所學傳承下去。

直到遇見他。

我長了一個娃娃臉,若是說我大一新生,也沒人會懷疑,然而我走進一間我任教的教室,眼前還鬧轟轟成一片,許多人看了我一眼還是繼續聊他們的天。

我站在台上說「上課時間了你們別再講話了!」「幹嘛阿,老師來在上課就行,別這麼嚴肅!」「欸?你是走錯教室了嗎?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你?」這位金頭髮的學生說著。

但因為他,班上終於安靜下來,卻通通走了過來,這種壓迫感,讓我有點緊張。

「我就是你們這學期的班導師,你們趕快回座位,上課了!」但是現在沒有人聽我的話,他們用不屑的、鄙夷的、懷疑、嘲笑的眼神看著我,這一下子,我都有些崩潰了,救命啊!

「通通回座位!」最後頭坐著幾位學生,其中就有剛剛喊話的人。而不知怎麼的影響力,大家都聽話地回了座位,即使臉臭的不行,還是照著他的話入座。

「謝謝同學!現在開始上課!」

這個漫長的50分鐘有的人睡、有的人偷溜走,任何想得出來的事都有,直到下課,學生早已經不到一半。「下課」

「老師我有件事想跟你討論」這50分鐘來煎熬的熬過來,聽見有學生來請教,心情好了不只一大半。

我看著他越來越眼熟,貿然地問了一句,「你....我認識你嗎?」怕他以為是在和他搭訕,又補了句「我覺得你長得有點眼熟」很像越描越黑.....?

突然有個瞬間,我看見他眼裡有我不太懂的意思,但我感覺的到,有點誘惑,有點危險!

「那個同學你是想問什麼呢?」眼看著他,愈走愈近,氛圍也就更加壓迫。

「老師,我叫金碩珍,請你記好了!」要是我現在說什麼我不知道,同學你想幹嘛,我好像肯定死定的吧!

「好,金碩珍同學,你有什麼問題,請你下次再問好了,老師下節還有課....」我加緊速度收拾東西想往空曠的地方逃,「老師,你下節沒課的」他讓我停下了腳步,尷尬地待在原地。

最後,我幫他解答了一門哲學問題,花了我們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他那節有課。

一整個月的時間,我和金碩珍常常為了哲學討論了很久的時間,讓我對他改了個觀,放下戒心,而他終於的開始對我伸出狼爪。

這天因為颱風天,所以去了他的家,應該是進了虎穴才對。

這天還是在探討這門一直討論不完的論文,我兩相挨的手臂貼手臂,空氣中充滿了濕氣及雨水味,由於我們講究環保,況且這個颱風天並不是很熱。

電風扇將紙一下一下的吹起,我的髮絲一陣一陣的吹拂在我們臉上,髮上的香氛,混雜了空氣中煩悶的氣息。

原本緊靠的手臂,不知何時分開,忽然有一種涼感,但也在下一秒,握著筆的手,被一雙更大更熱的手給握住。

我看著莫名其妙的金碩珍,只見他越來越靠近,但我卻沒能反應,硬是要說,其實我也不知到要不要躲。

要說喜歡他嗎?我不知道。但是卻並不討厭他親我。

如果要在下一步呢?

思考的同時,我早已傻呼呼地被他抱在懷裡,任他親,任他啃。

「專心一點!」思緒被她抓了回來,我很像沒拒絕他?

他說的可霸氣了,可是他從來不是這樣的阿!

他平常可謙虛了,總是低聲下氣地詢問,也像個小老師,或是說小跟班一樣,總是跟在他身邊,幫忙拿教材,不然現在哪能驚的他現在這副模樣。

我推開了他一些。「你.....」「我什麼?」

我要說什麼?難道要說,你怎麼兇我?

思緒被他親的混混沌沌,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皺著眉頭看著他。

似乎是見我皺著眉,他也皺氣了眉頭。

「怎麼?親了人,不想負責了?」

等等....他的語氣,難道是大叔嗎?

「明明就是你親的我」

他又啄了我一下,「恩」「我親的,難道你就沒親我了?」他語氣上揚,我都被他誘惑了。

「親了....」他趁著我的嘴還未閉上,又湊了上來。

不同於先前緩慢的步伐,這次顯然是個狂風暴雨。

過於的激烈,使我不得不抱住他,以防止身體的頃斜,卻不知被他"無意"的放倒在軟沙發上。

我漸漸的適應如此的節奏,感受他一手輕柔的撫摸著我的頭,一手牽著我的手,輕輕摩娑著。

不知過了多久,我都要覺得沒有氧氣要暈過去時,他終於離開了。

「你說,我是你得誰呢?」迷迷糊糊就聽見他問道。

「金碩珍」看來我智商目前不再線上。

他將我的頭擺正,雙眼緊盯著我,對我說「我現在是你的 男朋友 」

「好」說實話,我已經有些清醒,但是,還是有點不清楚就是了。

他這是在跟我表白嗎?

於是我就問出來了。

「呵呵,算是吧!你覺得是就是」他又親了一口在我的額頭上,笑的無奈地看著我。

「可是我們這樣是師生戀嗎?」終於我的智商上線了。

「不是」他斬定節鐵的說。

「可你就是我的學生啊?」說實話,我上課都沒再點名的,我不想看見我的點名簿上,一堆人翹課,乾脆不點了。

「呵,你說是就是吧!」他有點無奈,但就是喜歡這樣的蠢。

他親了親我的嘴角,又開始了漫無目的地對我索吻。

雖然我覺得這樣太快了,但是也挺享受的,於是就閉上了眼睛。

在我有點半睡半醒的時候,忽然覺得身體某些部位被揉捏著。

先是腰,再來就到了胸口,這感覺有點不太對阿。

我睜開眼,是現已經沒有了金碩珍,甚至還以為,他跟我表白都是作夢。

直到我往下看,才看見一顆毛茸茸的頭,埋首在我的胸口,能跟我說明一下,現在發生什麼事嗎?

為什麼我的衣服也不見了,為什麼我看了不純潔的畫面了?

還有,我的奶頭被舔的觸感,感覺就像被電擊到了一樣。

忍不住縮了一下。「醒了啊?」

看著他起開,原本溫熱的觸感,瞬間變涼,「你也真是對我放寬心」

看著楞楞的我,他不自覺得好笑。

看著我的那人的手,又開始胡亂動了起來,或是說有目的的動?

「你手往哪呀?」我抓住那不安分的手,但卻不及他的力氣,無法阻止。

感受他那溫熱的大掌覆蓋著私處,異樣的感覺,不知不覺有點口渴。

下面卻出了水。

「你很期待?」他翻開那層稱之為內褲的白布,緩緩地將他粗長的中指伸進去。

呼應的則是嬌羞地呻吟。

「你看你都濕了」為了讓我信服,他不惜把手指抽出來,在我眼前展示。

看著他黏黏稠稠的水漬包覆著他,我都羞得不敢睜開眼。

「你拿開」我不反對做那種羞羞的事,但卻又覺得害羞。

「別害羞,這是你的」寵溺我般的對我開玩笑。

說完他又開始抽插了起來。

他總是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又動作,害我驚喜連連。

我閉著眼顧著自己的享受,沒看見他如狼似虎的模樣。

他一把把我扛在肩上,害我嚇了一跳,將我扛好在肩上後,把他的手指又塞進了我的小洞裡。

一邊走動,又一邊插著,這刺激對我來說是有點太大了點,很快,再去房間的路上我進噴了。

我垂著他的背,害羞的緊閉上眼。

「呵呵呵」他的笑法,真不知道跟誰學的。

被放到在床上的我,用雙手摀著臉。

他欺身壓上。

將不知何脫去褲子的下襬,靠近了我,開始了不和諧,兒少不宜的動作。

 

完事_

我再次睜開眼,看到的是金黃的陽光,照耀著金碩珍,他周圍灑滿了神的聖光。

他撐著頭看著我,他速乎早就醒了,眼裡充斥著精神,與飽足感。

我居然和學生搞上了.....

我是不是狼師阿.....?

「你在胡思亂想什麼呢?」他看著我的眼珠轉啊轉的。

「我在想,我這樣向學生伸出魔爪,會不會上新聞」

不料得到的反應卻是一陣大笑。

他握住我的手跟我說「你這個小笨蛋,我是OO大學0年0班的導師」

.........

雖是個秋天的季節,卻不至於穿高領,但我還是穿了。

不要問原因,你會怕,怕吃狗糧。

再次去學校,我都覺得世界都在騙我。

看著有些不懷好意的小鬼頭,還有一些看似沒在看我其實卻偷盯得我渾身發毛。

一群臭小子!

尤其是你,金碩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