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啊?」最後你拿著包起來,把最後的報告放在閔玧其的辦公桌上,掉頭走人。

       看了下時間,10點15分,應該能趕上最後幾班車,趕緊拿了東西下了樓,卻看見早已下班很久的總經理,「阿.....閔....總?」

       閔玧其臀部靠著車門,低著頭抽菸。看起來像是在等誰,恩....你想,你該去打個招呼嗎?突然一陣風吹來,空氣中似乎傳來了煙味,但其實這風並不是朝你吹來,所以大蓋是,因為看見有人抽菸所以覺得聞到煙味,所以你果斷的覺得,不要去打招呼比較好! 所以你也真沒去打招呼,你就這樣悄悄地、悄悄的溜走,不過道德在心中作祟,你威著腰身,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突然一聲「方阿米你是沒看見我嗎!」感覺這聲還蠻預料之中的,你迅速的轉過身,彎腰,「總經理好」然後又快速的跑掉,但你跑後你越發的後悔,「慘了!明天還要上班阿」跑不到幾步路,聽見後頭的喇叭聲,叭的一下,便停了繼續向前到的動作,「上車」話語中參雜濃厚的火藥味,最終妳還是上了車,一路上車內總是很低氣壓,你想要緩解尷尬「那個閔總,我本是想說自己回家的,況且這麼晚了,不想勞煩你,這才跑走的,你應該不會生氣吧?」妳小心翼翼的問著,也不敢看他,「下次,我還是會載妳,你要是在敢跑掉試試」「知道了」你想,大不了躲掉就行,可他就像你肚裡的蛔蟲,「敢躲也一樣」,好吧,他把話說足了,沒退路了。

       不過坐了這麼久,還是沒到住宅,你忽然覺得奇怪,於是你問他「閔總,你這是要載我去哪裡啊?」該不會是賣掉吧!要是被閔允其知道你有這想法,他不把你辦到天荒地老,就不是閔允其了,不過他本來就沒想放你回家,本來是要帶妳回他自己家,但又有別的想法,不是辦到天荒地老,而是幹到黑夜至白晝,誰叫你要逃。

       「太晚了,妳先來我家」「?????」你剛剛自己還能回家的,怎麼?哪晚了,妳家明明就在公司附近,但妳不敢多說什麼。而妳卻想著時間晚了?妳家遠了?妳什麼都還沒理清,而他家也到了。

  這裡地段看起來不便宜阿,光看這警衛室,都是你家客廳大小了,不由得羨慕了這些警衛。再看向這車庫,是你公寓那層樓的平數,甚至更大,而且不只一輛車,輛輛都高級,你心想,我操!有錢就這麼任性,真想傍上總裁!當然你只敢想想,要你做,你也不敢。

  閔允其看著你的眼再發光,還有很有戲的臉,本不想調侃你的這都忍不住了,「再看下去,我的車要破了」,聽他這話妳臉都紅了,他將你帶進家裡,你就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東看西看,直到進了許多房間的部分,沒得看了你才看向被你丟在腦後已久的總裁,「呵呵呵呵....」尷尬死了。

「這是你的房間,有事的話,我的就在你左手邊」

進了房內,「這好比六星級飯店啊」,你這間剛好有七十二吋最新出的電視,「這裡房間這麼多,不會每間都有這電視吧?再說這是最新的,那不就每一出新,每間電視就要換嘛!真是太任性了!」

  東看看西看看,這就進了浴室,在這堪比六星級的浴缸內,舒服的享受著,開著你喜歡的音樂,所以沒能聽見有人進了你的房,好險你的嗓音好,否則剛進來的那人就要被你給吵得轉頭離開。

  因為沒有換洗的衣物,所以你只包裹著浴巾,你想著,總裁那忠仁因該是不會有洗衣機的吧,應該都是拿去送洗的,所以把今天的衣服給手洗,卻讓外頭那人等的些許不耐煩,這女人怎麼能洗這麼久?

  你拿著手機,心情愉悅的走出去,卻看見了本該在他房間裡的閔允其。

「你怎麼在這兒?」你迅速的遮擋你暴露於外胸口,驚恐地對著品允其喊。

「這是我家,為什麼不能在這兒?」閔允其使壞的學著你說話慢慢走向你,可他學你家鄉的方言卻讓你耳朵有些羞了,怎麼可以說得這麼好聽?

  他牽起你的手,將你壓在床上,而他自己去拿吹風機,幫你吹乾,你就楞著讓他為所欲為,原因是因為,你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腦子本就不聰明,還被總裁給搞壞了。


開胃菜~~~

新連載的小說ing,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太久沒寫小說,手生了許多,請不要嫌棄。

 

2018.06.26

2018-06-26.png

在這個六月底

我的痞客邦終於破十萬啦!

很興奮,很開心,也很欣慰。

謝謝大家!

荒廢了一年,有時我真的沒勇氣重新開始這個網站。

記得前兩年的暑假,我平日都會硬擠出一篇文,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下,以及升學的煩惱中,我都不敢胡亂地寫文,怕大家覺得一年下來,我的文筆沒進步還退步,就很羞恥。況且害怕大家不再看我的帖,之前業績真的月月上升,可是看見現在,我忽然很沒自信。

本部落隔空窗一年,但我還是看見有人還是會訂閱我的部落格,還有期盼破十萬點閱,我很開心。

在這個月過後,我即將發出新的小說,希望大家別對我的文章失望。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