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cbf28e6216bacff2bcd27097271f6--rose-rap-monster.jpg

[明天七夕喝一杯?]星期日室友傳的,[約]這是另一個室友傳的,[能帶家屬嗎?]這是第三個室友傳的。

寢室裡也就能睡四個,剩下那個正是她,既然大家都約了,剩她一個就尷尬了,[約......],最後她還是約了。[喂!老二你點什麼點,不想去啊!]這是是老大傳的,[沒,我不是說了別叫我老二嗎!真難聽],隨後一個地址傳了出來,[去酒吧啊?!]她這個小肥宅沒事不出門的性格,去酒吧確實會覺得驚訝,她沒去過啊![是啊!當天可要不醉不歸啊!]老四說的興奮,還不是因為有她的男友可以護航,她心裡的小九九沒人聽見,訊息就被刷掉換下個主題了。

「欸,老三」現在寢室裡唯一在的就是老三了,她是個安靜時極安靜,瘋狂又超瘋狂的女孩,「幹嘛?」說要和裡面誰最熟,那就是老三了,因為相處起來最和平,「你知道的,我這個宅砲沒什麼衣服可以看,陪我去挑衣服」她坐在電腦桌那,扭轉身體看像躺在床上的老三,「筆記借抄」,「隨便」「好,走吧!」「........」

因為無所事事,所以大學每堂課都會去上,實在太無聊了,有時還會替是有報到,也因為每堂課都上到,筆記自然做得比誰都多,也不需要在段考前複習趕筆記,成績自然不會多差,這時她就是這寢室的救星。

因為都宅在屋裡,不太會花錢,父母給的零用錢也多得發慌,老三就帶著她到百貨公司掃貨。扮著玩偶讓老三換裝,試著試著累得背都要挺不直了,「這件呢?」幾乎快把這間店所有衣服都試過了,才換來一句,「好,就這件」就等老三這句話。

諒她不懂得打扮,才剛試完衣服,她就說「我們可以回去了吧?門口在那啊!」她抓著老三的手臂,一手拿著袋子,「你笨啊!衣服是選了,你鞋子呢!你的包呢!說你笨也不是,怎麼今天就不帶腦子」這嘴賤是唯一她最不想和他一起的一點,想反駁,又覺得他沒說錯,她又心理犯小九九了.....“寶寶委屈不說”

但老三還是很‘慈愛’的找了個休息的地方,但不留多久,有開始起步。好在這次選鞋老三已經有譜,不用多久鞋子也選好,包也挑完了。

她就這樣趴倒在床上,而在迷迷糊糊中又被老三攻擊,「真廢」,小九九還沒泛起她就睡著了。

這一睡就隔天了,十點還有課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看著周圍,覺得似乎被攻擊的滿地碎片,身邊全都泡泡,還粉色的!她戳著那飄起的泡泡,卻怎麼也戳不完,小九九又出現,“你們畢業就分了,哼哼!”

進了教室,看著各個成雙成對的情侶,她又一陣嘆氣,“勞資今晚就來浪!”趾高氣昂的走進去,也沒來得半個人的目光,心中小指頭互戳互戳“哼哼”

“看吧看吧!等等老師就把你們通通罵的分開!”

........

“欸老師......怎麼你......還有男友送進教室.......

過分的是還提早下課!!!!!”

今天也就上這堂課,就精分了!

她詛咒全天下的情侶分光光

回寢室

「欸,老二回來啦!」「快去洗個澡,等等幫你化妝」前腳才剛進來就被推進浴室,穿上老四闖進來遞的衣服,「果然此朽木可雕也!」「什麼朽不不朽木的,我是美玉!」「美環啦你」她就是翻不了身,姊姊妹妹都愛欺負她,可有什麼辦法呢?她又二又蠢,只能任人擺佈啦!

最後卻真的有點像樣了啊,美玉。白色禮服在酒店應該會蠻顯眼的!

「欸,這鞋子會不會太高啊!我好怕我摔倒啊!」「摔倒才好阿!」「哎!你們真壞!」「你懂什麼!」

 

「就這!師傅」「這都要晚上了,來酒吧?你們女孩子小心點啊!要是晚了你們打給我在你們!」師傅嘴邊一直碎唸著,害得大家都尷尬了,「不是我在說!我女兒跟你們差不多大自己要小心啊!」「是的師傅!」

在門口就能聽見裡面強烈的節奏聲,他們牽著她走進,拉到了霸台,她對酒什麼都不懂,她室友給什麼喝什麼,「啊!好苦」「給你壯膽的啊!」「蛤?」這裏音樂太大聲,人平常說話的音量並不能容易聽到,最後她搖著頭,是說沒什麼。

「帶你去舞池晃晃」老大和老三一人拉著一隻手去了舞台,擠得很裡面,但最後她被擠出來了,而她在裡面最映像深刻的就是,她被吃豆腐了!前面後面都被摸透透!她覺得羞恥,跑去了霸台,要了酒喝,但也不敢喝太多,她媽媽常說撿屍啊!什麼的,她害怕的勒!

有些孤單的看著舞池,看見她兩個室友很happy的在跳舞,又回過身看著酒,一飲而下。

「小姐」隱隱約約有聽見聲音,但以為是幻聽,便沒理會,直到有人戳了戳她的肩膀,她回頭見到一個很高,很美的男子。「可以跟你聊聊嗎?」那位男子對她說,也沒等人回應,他就自己坐在她身旁,“啊剛剛不是在問我?”“不過看他很傷心的樣子,聽聽好了,大不了是被甩了”

「說吧!」用手撐的臉,又突然想到臉上有妝,只好放下,「剛剛看到小姐一個人,來這裡八成也和我一下是分手了吧!」「.........」「我沒有」「別騙了,這種日子在這酒吧,小姐你又孤身一人,絕對分了,我們可是同病相憐」說著說著那男子一副要哭的臉,讓她很懊惱,「我真沒有!我可來沒交往過呢!」那男子眼睛一瞬絞結過去,沒被遲鈍的女孩注意到,「呵,是嗎?」

「喂,金碩珍,原來你在這啊!」一個單眼皮的男子從後面攬住剛剛他所叫的‘金碩珍’,「啊!是南俊啊!等下!你怎麼叫我的名字呢!」「嘿!碩珍哥」「你看他多乖」他們一左一右的包圍住金碩珍,她只好閃一邊,讓他們聊,「等等小姐」他扒開身旁的酒窩男子,喊著她說,「我?」「還有什麼事?」叫金碩珍的男子對霸台那說了什麼,隨後出現了一酒杯,「這請你喝,為你剛剛陪我的謝禮」她只挑了挑眉,接過那杯酒,一飲而下,就走了。

「就她了」

才剛上完廁所,就見門口堵了三個人,分別是那三個男子,金碩珍、單眼皮男和酒窩男,在這三個男子眼前,本不高的她,瞬間變得更矮,使得她有點壓力,他們互相點了頭,表示禮貌,剛走過他們身邊,鼻口被矇上,再來就沒了意識,醒來後手腳都不能動了,身體還會覺得寒冷,往下看,身上就只剩貼身內衣褲了。

她掙扎著,手腕上的繩子就更加縮緊,「你別再動啦!繩子只會越來越緊,最後痛的只會是你」坐在窗口那的男子說,那越看越熟悉的臉,「是你!」金碩珍,「是我....們!」這時有兩個男子從門那走進,手裡的黑色袋子傳來香氣,“是辣炒年糕,還有魚板”看著那待在面前打開,那飄香四溢的食物在她面前被分食完,即便現在不是時候,她心裡還是有小九九,“你馬的,也不給一口”。「想吃?」貌似能看穿她人的心思的單眼皮男子問,本剛要點下得頭,瞬間變換方向,改搖頭,「不吃就算了,本來還有一根的」“啊shit,早知道還是點頭了”

看他們都收拾完了,她才問「你們是誰?為什麼抓我,我沒錢沒臉沒色的,快點放了我,我就.......不會叫警察來抓你們!我可是知道,那個你!叫金碩珍的!」「真的啊?我們放了你,你不會報警抓我們吧?」那個酒窩男說,「真的!」我抓住一絲希望,「好」他們過來幫她解開繩子,卻用他們的手抓住她的四肢,她還是不能動彈,「喂!你們說放了我的!」她慌張,不過肥宅平常不運動,當然沒有力氣,再說,她一個女孩,怎麼拚三個男人?

「先和你介紹下,我是金碩珍,他是金南俊,他是鄭號錫,我們介紹完了,該你」她氣得沒話說,偏著頭不看他們,怎料他們都在四周,哪看都有他們,而且.....她看見,他們的褲黨分分鐘越來越突出,她臉也漸漸轉紅,「小妞,臉怎麼著麼紅」鄭號錫一手從頭頂慢慢往下滑,至臉頰、至勃頸、至胸衣的最頂端,順便柔幾下,她喘了幾聲,身體漸漸滾燙,尤其是剛剛被戳柔的胸部,「好敏感啊妞」金南俊從她柔軟肚子,模仿人的腳,一步一步往山峰走,在頂端抖動,「啊....」“太刺激了”,「你的腿很美誒」金碩珍坐在她的雙腿間,由下至上的撫摸,直腿根部,大拇指似有若無的滑過,不斷的重複,一下一下加重,猛烈的頂著腿根部的三角地帶,「你叫什麼名字啊?」刺激有些承受不住的她,就說出了她的名字,「阿...米.....啊........」金碩珍乎地捅進,兩邊的金南俊和鄭號錫不再只用手撫摸,連著唇舌嘴一齊出動,阿米不斷喘息,卻沒地方能發洩出力,而金碩珍的手指越放越多,速度越發越快,不用多久嚐過第一次的阿米就高潮了,「哇,小米兒,你好快啊」因為餘韻,還躺在床上的她,沒力氣動,看著他們一個個拖著衣服,到脫光,「我....不叫小米....我是叫阿米....」她或許早放棄抵抗,「喔!我剛以為你那是在淫叫,哈哈哈...」她被氣的臉又紅了,「別生氣,乖」

「來抓著」金碩珍和金南俊握著她握著他們JJ的手,「不要太大力,照著我這做」他們握著她的手,上下上下魯動,「別咬啊,咬壞了你負責」鄭號錫按著她的頭,進進出出,當然他們也顧及了她,一人一個洞,前後都被手指進進出出,「啊,後面...」「專心一點」屁眼也被手指侵襲,鄭號錫不滿她的分心,按著她的頭,更加快速地移動,在鄭號錫快噴的時候,他退出了,全體換了個姿勢,鄭號錫頭埋在她腳根,舔舐著,阿米還是兩手不閒著,在不停地魯動,嘴一下要顧著邊的,還要不停的交替,悶哼的淫叫聲,興起他們的性致,變本加厲的猛烈持續著。

直到鄭號錫用著牙齒磨咬到最敏感的地方,再一次的高潮,「啊,不要...」隨著無處可發洩,變抓緊手上的海綿體,使得金碩珍金南俊因這突然的力道,也跟著洩了,「小米兒,重頭戲來囉!」阿米累得只能任人擺佈,鄭號錫拉著阿米的腿,讓彼此的性器靠著更近,近的負距離,「啊....痛....嗚...」「你,處女啊?!」血從阿米的私處慢慢流出來,「乖,我會負責的」鄭號錫本想抱著她,安慰安慰她,怎料著一抱,那東西就更進去,「阿.....痛啊...又漲又酸」阿米拍打著鄭號錫,不過這就像小貓在個靴搔癢,鄭號錫一點也不痛,「不痛不痛,我慢慢來啊」鄭號錫緩緩地進出,阿米也漸漸不那麼疼,摸著滿身汗的鄭號錫,還有身體有些空虛不滿的阿米,因為空虛,阿米自以為不耐人查詢的扭動,卻分分鐘被鄭號錫感受,「難受?」他停頓看著阿米,雖羞恥,但還是誠實,她只點點頭,鄭號錫看著可愛的她,在嘴上親一口,便開始加速,「啊...恩啊....」速度越快,阿米的聲音越潰不成軍,「啊....又....啊!」「不要了不要...啊....」雖然阿米已經去了,但鄭號錫卻還沒,鄭號錫親著阿米,身下速度卻不容小看,最後鄭號錫咬住阿米的下唇,同時間的也去了,因為太激動,把阿米的下唇給咬了流血,補償的再親一親她,把流出來的血親掉,「你很美味」說完就把他的JJ抽出來。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