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進了一位菜鳥,不得不說他真的長得很可愛,“田柾國,摁,很特別的姓氏”,「方阿米,這個孩子給你帶,帶得好加薪升職!」,我睜的大眼,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前輩這個該怎麼填表?」「前輩這個影印機怎麼使用?」「前輩行政部在哪裡?」“這小子問題好多啊....”為了加薪升職,我還是乘著耐心教導他。

其實這孩子不只長相可愛,連行為也很可愛啊!「前輩,你看部長」抬頭看,「他的頭好光啊!」,明明上一秒他還在向我確認表單上的資料,下一句突然說出和工作擦不上邊的事實,我低著頭憋笑,“不可以在他面前失態”,打起精神,「咳!田柾國專心!」我裝的嚴肅,不瞞,我在外可是傲嬌又冷酷的,不是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

大家都下班了,黑壓壓的辦公室只剩我一人,現在為了輔導田柾國成為正職員工,自己的事都還沒做完就要處理他的事,導致現在這回事,「啊~好累啊」我把頭扭向右邊趴在桌面上,扎一個眼睛,眼前多了一顆藍色包裝的糖果,順著手看向主人,「田柾國你怎麼還在這?」「陪前輩加班啊!」說著邊把剛擺在我眼前的糖果拆開並放進我的嘴裡,「斯啊,好酸,欠揍啊!居然給我整人糖」,他的話是有這麼一點感動,但是拒絕還是比較好吧?「不用了,柾國你回去吧」「不要」他睜著他那雙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隨便你」我盯著螢幕打著明天報告的簡報,他就坐在右前方看著我,什麼都不做就一直看,但我忙著自己的報告沒注意到他,時間漸漸從八點到九點,感覺眼前要一點一點消失了,馬上起身拿起電腦螢幕前的馬克杯,從抽屜裡拿了一點苦味也沒有的白咖啡,走進了茶水間,後面跟著一隻可愛的跟屁蟲,泡好了咖啡想說順便休息就待在裡面喝完再走,慢慢地飲下,一是很燙二是想偷懶,「前輩什麼時候下班?」,“啊~對了他還在”,我的顏面明顯是被他給嚇到的表情,「啊!....噢,報告做完啊」回頭喝起咖啡,喝完又回去位子上打著報告,喝了咖啡效率好了很多,還沒十點已完成報告,見我拿起身後的包包,田柾國連忙站起,「回家了?」「恩,你也趕快回家吧!」待我把電燈全部關閉,不見他離開,走出公司大門依然在我身後,「你不回家嗎?」已經離我家不到十公尺的地方了,他還跟著我,「我看著前輩進家門我就走」他露出可愛的門牙,彎起圓潤的眼睛,無奈的繼續走到家門口,打開門「田柾國趕快回家,很晚了!」,他笑的天真燦爛「就是因為晚了才陪妳回家」,說完就轉身離開,走了十步左右吧,回過頭,「阿米晚安!」然後舉起他的右手大力擺動,既無奈又欣慰的揮著手掌,直到不見他的身影才關門進屋。

隔天一早到了公司,才到我的辦公桌,就看見了一顆熟悉的藍色包裝,我拉開椅子把包放在電腦椅上便坐下,「哎~真是」拉開包裝咬進嘴裡,「斯啊~好酸啊」但是我喜歡那種感覺,先苦後甘,我一直認為做事都是這樣的,先有付出才有回報,帶了田柾國半年,他當上了正職員工,而我也升上了企業不的副經理,帶著他的每天早上,桌上都會有一顆整人糖,有時候加班柾國沒有陪我,飲水機上也會擺著那顆糖,一開始不由自主地就打開來吃,也沒想過是誰的,等到幾天過後,我才意識到著個問題,「啊~算了,都吃這麼多天了....」「你要怎麼賠我?」一個熟悉的聲音,「柾國?」自從當上部門的副總經理,就很少看見他了,他漸漸向我走來,我們的距離只有一步之差,我看他他看我,而我和他差一顆半的頭的身高,他彎下腰,我們彼此的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突然靠這麼近難免會害羞,我才準備後退一步,他的雙手就環繞我的腰,我只能稍微的下腰,才能分開與他的距離,「我說前輩,你要怎麼賠我?」,「那不是你要給我的嗎?」我理直氣壯的說,向來都只有他會給我整人糖,也只有他會給我糖吃,「誰說的,我只是把糖果放在飲水機上忘了拿」我頓時不知該回他什麼,明明就是他給我的啊,我雙手推著他的胸膛,“噢摸,好結實啊”「那我去買來還給你」,他不但沒放開的的手,反而抱得更緊,「幹嘛,我要去買給你啊!」聽得出我有些鬧彆扭,他曇花一現的時間,我的眼睛只容得下他的眼睛,嘴裡被推進甜膩的糖果,傳送糖果的任務結束後,他便離開我的視線,「甜嗎?我會繼續給你的」,他模模糊糊地說,想問你在說什麼時,他已不見蹤影。

接下來的班公桌上的和飲水機上的糖果都是甜而不膩的糖,包裝也不再是藍色的,而是甜美可人的粉紅色,我照吃不誤。今天辦公室意外的吵鬧,八點未到同事們紛紛到來,壓著底線進來的我看見一群人圍著木質的佈告欄,好奇的我也參著一角,當我擠進看清佈告欄的A4大小的紙後,原地不動地看著白紙黑字,‘即日起總經理為田柾國~ 2016.10.13’右下還附上了熟悉的面孔,但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副模樣,紙上的他嚴肅許多,沒有一點可愛的笑眼,「總....」,沒注意到附近的變化,我依然站在大木塊前「阿米在看什麼?」他在我身後臉卻在離我不到五公分距離遠的地方,「田柾國,這真的是你?」「恩」,他立正他的身體。“我怎麼就這麼笨,我怎麼當初覺得他的姓很特別,就應該懷疑他就是總裁的兒子,啊!瘋了!”我往前走了三步和他保持一段距離,面對他鞠躬「總經理好」,說完便離開於他的面前。

我又在加班了,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喝著熱呼呼的咖啡,配在現在的季節剛剛好,眼角有個人影走過來,我下意識地閃在一邊,於是我背對著走過來的田柾國,突然一個backhug,差點把我的咖啡給灑出來,「啊!」我掙扎著,因為我還不知道是誰,「放開我,快放開」,「阿米」「柾國?」「阿米你在生氣嗎?」「總經理你放開我」「摁~不要,如果阿米不生氣我就放開」“撒嬌什麼啊,明明都是總經理了還這麼不成熟,真可愛”我放棄了掙扎,「我的糖呢?」今天飲水機上沒有整人糖,以為公佈了他是誰他就不再給我糖不再跟我見面,他鬆開了他的緊抱我腰身的手,“真可愛,怎麼這麼容易被騙”,憋笑著看著他,看他從他的口袋裡拿出糖果,手還在口袋裡掏,「不是說不是給我的嗎?」,他頓時暫停他的動作,耳朵明顯的泛紅,「幹嗎?害羞了?」伸出我的食指墊在他的下巴使他的頭抬起,過不久他抬頭挺胸,從口袋裡拿出粉色的糖拆開塞入他的嘴裡,一瞬間的動作又使我手無足錯,左手壓著我的後腦袋,一張大臉顯示在眼前,嘴裡明顯有東西被塞入,甜甜的還有熱熱的,糖果被我們推來推去,直到融化,嘴裡香甜的不只是糖,雙頰緋紅的看著他。

“今天碰到他怎麼辦?還有昨天那一吻可是我的初吻誒!”「唉~」走進公司大門,「嘆什麼氣?」靈從後面突然蹦出來,「沒有啊」早已習慣了他突然出現的小鬼,「總經理對你不好嗎?」「也不是....等一下,你....怎麼突然提到他」我驚訝的看著他,「那個.....」(不能說不能說)他搖頭,見他要逃我早已拉住他的手往女衛生間走,「你說不說?」我拿著不知哪來的水管對象他,因為我已經急死了,一手拿著水管一手把持著水龍頭,一點一點地往右旋轉,「唏噓」「好好好!」「我說」我把水閥轉緊,「我...我只能提示你」“提示?”,屏氣凝神地看著他,「攝影機」說完她突破我衝出外,「攝影機?」左思右想都得不到答案,移動到飲水間,環視了整個空間,是的角落有一台攝影機,我刷紅了臉,意思是說保安們監視攝影機時,也看得到昨天我和柾國在那個的畫面?!回到辦公室內,大家笑的邪惡的看著我,“不會大家都知道吧?還有靈昨天去保安室?不然他怎麼知道?”懷著不安的心情做事,一到十二點我便衝到靈的位置旁,拉著他的手腕衝出公司到了離公司不近的飯館,「你昨天去保安室幹嘛?」「找我男朋友啊」他繼續看著菜單,我不安的沒有胃口,叫完菜,「幹嘛突然問我這個?」顯然不是他吧?不是他傳出去的,「沒事,你繼續吃吧!」“那是誰啊?”

我打算今晚就偷偷去拜訪一下保安室,“我倒要看是哪個八卦的保安”,靜悄悄的打開門,我的嘴張的都能塞下一個拳頭大,默默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關上門“你們這群人.死定了”。隔天一到辦公桌,靈就跑來問我「欸你昨天怎麼沒加班?」「沒有啊,有事而已,有點像捉姦」「總經理外遇啊?」他說完就馬上嗚住嘴,還懲罰性的掌自己的嘴,「不是啊」我迎著笑臉,「乎~我回位啦!」「欸對了!你今天會加班吧?」「摁」爽快地回答他,“你們這些死屁孩還想繼續?”。中午跑去找柾國,叩叩,「請進」連頭也沒抬,「是我」,我已經站在他的桌前,聽見我的聲音才抬起頭來,「怎麼?」可是這件事卻難以啟口,「那個...我要你配合我」終究我還是硬著頭皮說了,「摁~知道了阿米」「我可以要獎勵嗎?」在我離開前說了這句話,「恩,隨便你囉~」

照樣的我加班到了一定的時間點去了茶水間,只是這次我是意圖的演戲,“你們就繼續看吧!嚇死你們!!!”沖泡著咖啡等待柾國進來,叩叩叩叩,是皮鞋的聲音,「你來了!」見他走進來我順手抱上他的後頸,我知道監視器是不會有聲音的,我一步一步的教他下一個動作,「準備,開始」他拿走我手上滾燙的咖啡,放於飲水機上,再來是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直到把我逼到牆角,我叫他借位就好了,他給我親下去了!我推開他說「你幹嘛親我?我不說借位的嗎?他們不會知道的!」我動作不大的說,「可是我想親你阿!」下一秒又是一次的溫熱,我抓著他的後頸,越來越縮緊,在我沒氣時適時的放開我的唇,一點力氣也沒有的倒進他的胸膛,「我們,交往」「恩?」我噗疵的笑「他們是聽不到的」「我說我們交往,我命令你和田柾國交往」「你發什麼瘋啊?」抬頭看他的臉,一臉玩笑樣都沒有,「我沒有開玩笑」「還是你第一次被告白不敢和我交往」從嚴肅的臉轉變成壞笑「我才沒有,要交往來啊!怕你啊」對我是一個不認輸的女人,“怎感覺被他釣走?”「那...我們來做男女朋友才能做的事吧!」,我連交往都是第一次,那些我很純真,什麼都不懂,他一隻手悄悄進入我的衣內,「等等等」我推阻他的手,「你要幹嗎?」他對我咋了眼,親吻我的唇,好了我大概懂了,「等一下啦!」「有監視器」“我這是要的意思嗎?!”他蹲下脫下我的紅色高跟鞋,一個用力對準鏡頭,監視器就被他給破壞了,之後就在茶水間發生了不可告人但大家又都默知的事。

「欸,昨天你在茶水間幹什麼了?」靈又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我身後,「你們昨天看到地那樣之後你們應該都知道的,不是嗎?」「真的假的啊!你真的和總經理在裡面....?」「對啊我和總經理在裡面圈圈叉叉,你們沒看到而已對吧!」我漸漸逼近他,「痾...那個」他又想走為上策,我一把拉住他的手,「你們幹嘛在保安室偷窺我們,而且只有你就算了,你們一群人窩在保安室裡看螢幕,你們真的是!!!!!」一早就被氣炸了,「我只是不小心發現的,然後我去看了然後告訴大家了然後大家就一起來觀賞了....」他倒是一臉無辜的看我,「我...你.....」氣得說不出話來,「怎麼啦~」柾國看我臉色漲紅,八成是知道了我面前的他就是昨天的其中一位觀眾,於是他裝得一副靈不存在一般,「阿米今晚一樣?」從背後抱住我而他的頭在我頸間磨蹭,聽見此言我又一臉通紅,面前的靈傻住的像木頭一動也不動,尷尬的現場我用手軸往後一揍,「阿!」他又寵溺的對我一笑,接著拉我手「不要生氣了我們去上班吧」就這樣拉著我進電梯,靈還像一尊望夫石,站在原地,「九樓到了」我的辦公室在九樓,他的則在十樓,「今晚一樣喔!」這是電梯門關閉前他說的話,“完蛋了”,無奈的繼續上我的班,到了中午下樓去吃飯的我看到了靈還站在公司樓下的大廳,好笑地走去拉著他的手去餐館吃飯去,到了餐館靈總算回復了精神,無限的一直對我道歉,看他可愛忍不住開了他點玩笑,但是想到等等晚上到底要不要加班,我到有點笑不出來。

回到了辦公室,才剛坐下,部門總經理對我說「總經理說.....」他看了看附近的部員們,便低下頭在我耳邊說「他說晚上看你要加班還是要等他」我和經理尷尬的對視「是...呵呵呵」“這不是就是要大家都知道了嗎”我頭一個不小心撞到了桌子,雙手抱著頭“不”,就昨天那一次,我的第一次,我知道他的恐怖,無法想像他那過人的精力。

而那間茶水間不再有人進去過,除了我們.....。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