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金米嵐和金泰亨在往台中的巴士上,金米嵐坐在窗邊,看著一幕幕後退的景緻,耳朵塞著耳機,金米嵐心情不賴,又是出去玩又是聽歌的,天氣也涼爽,雖然還是頂著大太陽。

金泰亨上車不久就有些不安分,總是坐不住,每個姿勢不斷變換,最後擾的金米嵐不耐煩,「金泰亨,你是身上有蟲是不是,動動動」,金米嵐扯掉一邊的耳機,轉頭對著金泰亨罵,不料她忘了現在是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忘記要把聲音調小,八面四方的人抬起頭來往他們那邊看,不時還有些抱怨,「金泰亨,都是你啦!丟臉死了」,而今泰亨那小子居然還敢擺出無辜的臉,心裡還敢小小os,''我也不想被你罵阿'',不過他理所當然不敢說出來,是怕她生氣,他發誓過,他不要再讓他生氣,俗話說,'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他可要當好男人,好的要綁住金米嵐,他知道,其實金米嵐還是沒已多信任他,那麼他就得加倍努力。

他因為心裡的小劇場,難得安安靜靜的坐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肩上多了個沉重的壓力,金泰亨轉過右邊,只有一顆金毛,是她前陣子染的,金泰亨悄悄扶住她的頭,調整更好睡的位子,他心裡不斷悸動,別說耳根子紅了,臉紅脹的不可思議,頭偏一邊,忍住顫抖,臉猙獰的笑,斜後方的小孩「媽媽,那哥哥的臉好醜喔!」,金泰亨臉瞬間嚴肅下來,''什麼醜!這是幸福的臉!小孩子不懂,今天哥哥心情好,就不跟你這臭小子計較了!''金泰亨心裡的os太多,以下省略。

不知不覺,車漸漸駛進主題樂園,「前往主題樂園的旅客您好,目的地已到達,請準備下車」那嘹亮的女聲線,最終把金米嵐叫醒,或許是因為車子過多的晃動,金米嵐沒有睡得很沈,金米嵐扎扎眼睛,天空晴朗中有些許的雲,亮亮白白,彷彿棉花糖,綿而甜膩,「走吧!」本還沈浸在這片天空的金米嵐,精神還沒回來,就被金泰亨拉著走,「喔...喔!走吧!」

金米嵐是個什麼都不怕的人,不怕高不怕黑,天不怕地不怕,但其實,她最怕在不熟的地方只有她一個人。

「誒金泰亨,我要玩那個!」金米嵐指著在空中旋轉360度的遊樂設施,「你...確定?」金泰亨也不是說會怕,就是它看著嚇人,「怎?你不敢啊?一個男孩子居然會怕這個,你是男嗎?來你把褲子脫了讓我檢查檢查....」金泰亨看她說的尺度越來越大,索性捂著他的嘴,「好好好,我玩我玩,真的是一個女孩子在這大庭廣眾下講這什麼話呢!」金泰亨摀住她的嘴邊走近它,金米嵐使力的拍打金泰亨捂在她嘴上的手,「喂!你是要憋死我嗎?捂這麼緊」金泰亨換了姿勢,他把手搭在金米嵐肩上,那模樣簡直就是情侶。

「哇!~~~」「哇~~~~~~」坐上這個設施,是金泰亨今天第一個後悔,「啊哈哈哈哈哈~」下了設施,金米嵐笑的站都站不直,那一臉慘白的臉坐在金米嵐對面,「不..要...再笑了」金泰亨虛虛弱弱的說,「好好好,我不笑,....噗哧...哈哈哈」金泰亨也不是說怕高,就是怕暈,那東西一直轉一直轉,搞得金泰亨的五臟六腑在身體都要走位了,頭腦也暈眩,金泰亨才好奇,怎麼一個女孩上那恐怖的東西都不會怕,太丟臉了,金泰亨把臉藏在別上。

不久卻聽見對面有些動靜,“是不是我太廢了,她嫌棄我?”金泰亨心理不好受也不想面對現實,所以沒把頭抬起來,再不久,又有熟悉的腳步聲,而後是一陣冰涼在他的頸處,「摸呀!」突然的動靜使他嚇的抬頭,金米嵐手拿著冰鎮的礦泉水,另一手拿草莓冰沙,當然,礦泉水是給金泰亨這廢廢喝的,誰叫他體弱呢!

金泰亨先是默默地拿著那瓶礦泉水,但雙眼沒離開過那杯草莓冰沙,金米嵐何嘗不知道金泰亨的想法!她使壞,她將那杯冰沙緩緩靠近金泰亨,金泰亨臉上笑容泛光的模樣讓金米嵐覺得好笑,在他要含著喝的時候,金米嵐瞬間的把飲料拿走,那本幸福的臉像是瞬間掉進地獄般的臭,金泰亨嘟著嘴,像極小孩要不到玩具似的,有夠可愛,金米嵐起身傾向金泰亨,捏著他的臉頰「乖,你現在的身體不適合喝冰飲料,你乖乖喝水啊!」說完又摸摸金泰亨的頭,陡然的,金泰亨瞬間抓住金米嵐的手,朝她嘴角親下去,「你幹什麼!」金米嵐錯愕,“他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這是金泰亨今天的第二個後悔,後悔莽撞的舉動,之後金米嵐就逃走了,金泰亨自然不敢追上去,要是她又給他一個過肩摔怎麼辦,可是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這混亂的遊樂場裡,過不久金泰亨才去找金米嵐,但金米嵐也跑得夠快的,一轉眼她就不見了,金泰亨找了好幾個地方都不見她人影,可要下山了,雖然也有夜場,但也晚的黑讓他更不放心,直到路大致上都沒人,金泰亨才開始喊金米嵐的名字,「金米嵐? 阿嵐?」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