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gif

「金米嵐,我不是叫你不要和那個人靠太近嗎?」一下課,泰亨就把金米嵐拉到外頭去,“你憑什麼兇我”,金米嵐一句話都不想和他多說,但不說又覺得憋屈,只好在心裡罵了金泰亨好幾百萬遍,金米嵐瞟了一眼金泰亨,轉身就走,金米嵐看到金泰亨是越來越不舒服,現在連上學都討厭了,動不動就翹課,阿米勸不聽,金媽媽也說不動,但金米嵐就是覺得煩,看見金泰亨和他表妹,就覺得刺眼。

現在一個人雖然樂得輕鬆,但也會覺得孤獨,世上就八十億人,怎麼,還孤單成這副模樣?真是狼狽.....

「啊~~」「這樣大叫,心情有比較好嗎?」原本趴在頂樓欄杆上的金米嵐,被這聲音嚇的狼蒼的回頭,因為差點就要摔下去了,「哇,你誰啊,想嚇死誰」,「誰教你可以對我說平語的,給我說敬語」"哇,這哥要不要那麼霸氣,金米嵐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前輩?」"我操,我怎能孬成這樣?!!"金米嵐在心理罵了幾百幾萬倍,「不然你覺的我比你小嗎?」他站了起來向金米嵐走去,「像,不對,不像」金米嵐看那稚嫩的臉,這就是「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吧!」「到底是像不像?」田柾國因為被她的大喊,吵的起床氣都來了,「不像不像不像,前輩」,聽著金米嵐的阿諛諂媚,田柾國頓時心情大好,那嘴角不自覺上揚。

「你哪班的?」「我二年四班金米嵐,你呢?」「三年二班田柾國」田柾國沒敢看向她,雖然早就知道她是學姊,但不知道她居然和雞米哥同班,這下慘了,這回騙不了多久的,算了,「既來之,則安之」,「什麼既來之則安之?」「沒,沒什麼」「我先走了」田柾國帥氣地轉身,離開了頂樓。

「啊,真煩,幹嘛沒事回來啊!真是的」金米嵐撈撈頭,又重新掛在欄杆上。

「啊,熱」快中午了,烈日又加上肚子餓,「去食堂吧!」

「誒,阿米」金米嵐就這樣懶懶散散的走進食堂,「金米嵐,你怎麼可以翹課!阿姨知道又要唸了」阿米不忘規勸金米嵐,只希望米嵐可以歸正,她知道她不是變壞,但是總不能像個失戀的人一樣,把時間浪費在那,不值得嘛!!是的,阿米看得出來,她就是因為金泰亨心情在糟嘛!吃醋吃醋嘛!沒想到金米嵐這大辣辣的一個孩子,終於長大了,是少女了,只是這種狀況,阿米還是不想看到,真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哎,我也不想啊!可你知道嗎?一看到金泰亨就來氣,他不走那我就走啊!」她們盛完飯她們找了位子坐下邊吃邊聊,「米嵐,你,該不會喜歡,金」「不可能!他人這麼討厭,我怎麼可能喜.....」沒把那詞說完,把飯塞在嘴裡,「或許,你是因為看到他和他表妹的互動,吃醋忌妒了啊!」阿米像不關她的是般,毫不在意的說,不過本就不關她的事!

「怎麼可能......」金米嵐撇開臉,「面對吧!」阿米也低頭吃著飯,隨後一陣寂靜,但在金米嵐心裡可是混亂著。

下午,金米嵐乖乖的去上課,只不過一下課就被叫去導師辦公室了,「金米嵐,你說說看為什麼翹這麼多節課呢?」金米嵐乖乖的站在前面,「老師對不起,下次不會了」「還有下次!」「不會有下次了!」「記住你說的話,這幾張悔過書拿去寫,每張一千字,明天交!」班導拿著大概十張的會過輸給金米嵐,金米嵐肯定傻眼,「一....一千字?」看多震驚,都結吧了,快十張的悔過書,一張要一千字,阿不就一萬字,「老師,你在耍我嗎?一萬字啊!」手拿著悔過書們,手都在抖了,「你覺的我是在騙你嗎?你覺得我現在的臉像嗎?」“像啊.....”「不....不像」「是嗎?我本來是要給你減少幾張的,既然你要」「不不不,老師就給我減少幾張吧!我真的不會了,我會乖乖上課」

「啊,我的手.....」才寫完一張,手就要廢了似的,「阿嵐你在幹嘛?」阿米經過米嵐座位,他桌上那張滿滿的字,真的醜得不行,「沒眼睛啊,悔過書啊」,金米嵐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阿米,「阿米,幫我個忙?」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