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主動去找他?",發現我自己的心思之後,我有了這個想法,哭到雙手發抖,努力的尋找手機的下落,「啊!要瘋了手機在哪」,最終是在包包的最底層發現,點開了電話聯絡人,找到了他的名字,但手指卻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按下去,突然一股力量按著我的手,手指順著力道就按下去了,抬頭看見「媽媽.....」「講清楚吧!」,媽媽給我肯定的眼神,讓我有了一股力量,媽媽就出去,貼心的幫我關上門。

「嘟 嘟 嘟 嘟....」在最後一聲,「喂?」,聲音明顯的沙啞,「喂,是我」我努力的不發出嗚咽的聲音,但鼻子裡的鼻水快流出來了,反射的蹭了一下,「你怎麼了」,不知道他是因為接到我的電話驚訝,還是因為聽出我在哭這件事,「沒有啦,我感冒」「喔....是喔,那....打給我怎麼了嗎?」對話充滿了尷尬,不論是我還是他,「有空嗎?我們出來談談好不好」口音感覺下一秒就要哭出來,「好,不要哭了在你家附近地那間下午茶店,好嗎?」他似乎確定了我就是在哭,著急地能聽出他現在就在穿他愛穿的牛仔外套,「恩」。

我帶著我居家的大筐眼鏡,把頭髮綁了一個包包頭,這些都只是裝作我狀態好一點而已,眼睛因為哭而腫,頭髮因為前一天照顧學長沒回家洗頭而遮掩油光部分。畢竟我家比較近,所以我先到了那間店,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找一桌我熟悉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哭完之後腦袋呈現一片空白,什麼事也都不想做,但我只知道我現在要見雞米,呆呆的喝著冰沙,望著前方,喚起我精神的是趕來的智旻,突然出現,好久不見,還有發現自己心思的自己,突然害羞了起來,我們既尷尬,我又害羞,不語的也不敢看著對方的眼睛,等我鼓起勇氣,「雞米」「阿米」,不約而同地叫了彼此的名字,氣氛又尷尬了幾分,「你先說」事實上我也好奇他要說什麼,他微微的點了頭,「阿米,對不起,我不該....對你胡亂生氣的,明明....我們什麼都不是」,他果然還是誤會了,「對不起阿米,我們和好好不好」,他只要當朋友嗎?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