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那個男友不見了......

真是神奇!

再來一個好了......小狗.....

那.....會很忠心很乖吧?!

把那和小狗口味的男友拿出來微波了

3分鐘~

叮咚

我先是從貓眼那看看外頭的人

「哇!這顏值真的絕了絕了」  感嘆完我才把門打開

「請問你是?」  避免認錯我還是禮貌點是吧!

但他只二話不說就抱過來称了称,他頭髮髮絲超微硬了點,饒的我脖子發癢

「等一下,你幹嗎?」  這會不會太親密了點!

我把他的臉硬拔開,讓他和我對視

他什麼都沒說,又突然湊近

臉頰濕濕,熱熱的

他媽的!他真當他是狗阿

「等等,你先離開」

"呼~好險,他還是挺聽話的"

「去沙發那坐好」怕他不知道沙發是什麼,動手比了比沙發的位置

但他不聽,反而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好吧!很狗狗!

好在這個男友,和我相處得比較久

只不過他就像我家裡的僕人

讓他幹麼就幹麻

 

今天要上班了,不知道該不該放他一個人在家裡

最後還是千叮嚀萬交代的叮囑他

在家裡好好待著不要亂跑

就憂心的出門了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