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叮咚

「來了」“誰啊,這麼急”

打開門那張臉似乎有點眼熟,「你是?」

「什麼啊,一夜就忘了你這漂亮的男友啦!真沒良心」他走進來到餐桌那,把手上提的一袋一袋的菜整理好放進冰箱,動作是如此的熟練

「男...男友?」突如其來的男友讓我有些錯愕「你是....金碩...」

「金碩珍」

「阿對對對,金碩珍」「你現在是要幹什麼嘛?需要幫忙嗎?」

看他在廚房忙手忙腳,我卻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

我還挺佩服他的,他怎麼翻都不會亂,怎麼我怎麼翻怎麼亂?

「不用,去客廳看電視,我打果汁給你喝,你剛吃飽喝果汁最適合不過了」

「暈~你怎麼知道我剛吃飽?」真是稀奇了,他到底是怎麼來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因為我跟你心電感應了」他回過頭對我擺出像花一樣美的笑臉

我就癡癡....花痴的看著那壯碩的背影在廚房忙

最後他拿了杯橘橘的果汁過來

我深怕那是令我作惡胡蘿波「碩珍啊,那是怎麼做的?」

他是先喝了一口,才說「味道不錯,你先試試」

我猶豫地去拿那杯果汁,不祥的預感是先出來了,但他也在我嘴邊徘徊了

最終,我還是喝了

最終,他果然是胡蘿波

「噁~」不能吐,這是碩珍幫我打得,不能浪費他的好意

但是立馬去漱口了

「噁心?」

我搖搖頭,“不能傷他的心”

「噁心是正常的」

“正常?”「你是給我喝什麼」

「胡蘿波

我先又乾嘔了一次

加   我的口水」

「幹,你很噁誒!!」“雖然美其名他是我的男朋友才出現的,但還是很噁”

我馬上、立刻去刷牙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格....」整間房充滿了他的玻璃笑聲

而我邊刷牙,邊起雞皮

「我要換男友!!!!!!!!!!!」

ㄘㄧㄛ .gif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