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SNL KOREA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就像那種的~~ 防彈版本


「啊~好無聊喔~偶像劇看來看去怎麼我身邊都沒有一個男友呢?」

叮咚!

「喔!新郵件」

「什麼啊?居然有這種東西?」

“你是否在苦惱沒有男友呢? 不妨試試我們最新產品,包裝打開放入微波爐,三分鐘後就有一個男友了喔!

孤單寂寞的女孩們,快來試試吧!

 

  

  

  

  

  

  

「試試看?......痾.......這個好了比較不尷尬」

手動選取了‘朋友般的男友’款

螢幕跳出了提示“一次購買七張有打七折的優惠,是否加購?”

「七折?!這家公司新開的吧!這也太誘人了」

所以就去加購了.....

-隔日-

「啊,昨晚太晚睡了.....」起來都十一點了,去吃午餐好了

“啊~好熱啊,這火熱的夏天”

出去吃完午餐回到公寓都流了滿身汗了

「阿米」經過大樓警衛室,被警衛叔叔叫住了

「喔,辛苦了,怎麼了嗎?」自從大學出來住都三年了,這叔叔知道後對我是百般的照顧

「你的貨」他從櫃子裡拿了個不大不小的箱子

「我的貨?」“啊,這麼快?”「給我看一下是哪的好嗎?」

「當然」

“Big Hit”「哇!效率真高!......謝謝叔,這我的」「這簽名嗎?」

「對,快回去吧,這天氣可熱了,下次早點起床啊!別中午了才起來吃,身體會不好的!」在外地有這麼一個照顧我的長輩真好

「好啦!我知道的,謝謝叔,我上去啦!叔叔辛苦了!」

在家馬上把空調打開「爽~」

那貨在桌上被我拆了,「哇!顏質可不是蓋的,高啊!moya?還有口味?朋友般的男友、小狗般的朋友、貓咪般的男友?!先這個好了,就你了!朋友般的男友!」

「喔!有使用說明誒!他的名字叫金碩珍,生日:1992/12/04,身高:179,體重:63,O型,啊~個人介紹啊!

警告?:人若太興奮會有令人起雞皮的笑聲,用途:適合做煮夫,啊~做飯好吃是嗎? 知道了,我會好好使用他的」

二話不說,把盒子拿去微波個三分鐘,微波爐沒爆炸沒燒起來,就是時間到了,盒子消失了

「什麼啊?這該不會是騙人的吧?」

arrow
arrow

    鄭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